BenQ推出3D Smart LED大型液晶螢幕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ST Microsite

BenQ推出3D Smart LED大型液晶螢幕

  • 徐漢高台北

BenQ推出以親子共享為定位的大型液晶螢幕 。
BenQ推出以親子共享為定位的大型液晶螢幕 。

BenQ針對台灣消費者「在地化」需求量身打造,率先推出3D Smart LED大型液晶42型E42-6500,內建豐富中文Apps應用軟體與親子互動內容,為首家以親子共享為定位的品牌。

透過豐富中英文親子教育Apps應用程式、內建上百本免費有聲書,以及線上影音智慧分類,精選最適合台灣親子的優質兒童節目,讓家長輕鬆與孩子共享優質互動時光;其他多樣智慧功能,透過便捷的操作介面,掌握數位生活、享受影音資訊更加聰明,新機更搭載偏光式3D技術,以出色舒適的畫質享受身歷其境的視覺饗宴,BenQ 3D Smart LED大型液晶建議售價新台幣29,900元。

BenQ明基亞太台灣區總經理董于震表示,台灣智慧手機滲透率突破三成,可見台灣市場對智慧裝置的熟悉度已臻成熟,上網的生活型態也普及到家庭。據資料研究顯示,3D電視出貨佔比將從2011年的3.5%成長到2014年的30%;而智慧型電視的出貨量也持續提升,預估佔比將從2011年的12%成長到2014年的45%,可見電視結合3D、連網功能是趨勢所在。

BenQ以內建「在地化」內容的差異特點進入此塊潛力市場,尤其針對大型液晶主要的家庭族群,提供豐富的親子Apps應用軟體,更貼近台灣消費者使用習慣。

明基電通產品技術中心總經理陳其宏表示,台灣上網環境的成熟發展,加上智慧型產品的普及,讓消費者上網變得無所不在,即便在家也不侷限於使用個人電腦上網,更帶動了智慧型電視的成長,實現數位家庭的生活型態。但在使用習慣的建立上,智慧型電視的內容是否能夠符合「在地化」、「豐富化」才是普及的關鍵。

BenQ提供台灣消費者在地中文、類別豐富且與有線電視差異化的內容及Apps應用軟體,才能創造出市場區隔性,創造「好找、好看、好用」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