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 Nomad 防震盒 阻絕外在損害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Event

WD Nomad 防震盒 阻絕外在損害

  • 陳芃菁台北

全球外接式儲存方案領導廠商Western Digital(NASDAQ:WDC)推出WD Nomad防震盒,此款堅固耐用的防震盒專為My Passport行動外接硬碟設計,保護硬碟機內部不受生活中各種嚴苛環境的損害,包括從7呎高處摔落、受潮以及被液體潑灑,是戶外攝影師、冒險家以及經常外出的人士出門的良伴。

WD Nomad防震盒採用聚碳酸酯作為外殼材質,內部還有吸震功能的合成橡膠襯墊,符合嚴苛的軍規標準(MIL-STD-810G)等級的堅固性認證。此外,扎實的扣環與矽膠封邊設計,能有效阻絕髒污、灰塵及溼氣。

WD Nomad防震盒。

WD Nomad防震盒。

WD Nomad防震盒適合各種客群,包括健行者、商務差旅人士、戶外與旅行攝影師,以及其他把數位設備隨身攜帶的個人或工作者。獨特的設計,包括可接到硬碟USB接頭的開口,使用者不必打開防震盒就能接上硬碟。此外,塑模的外掛環讓使用者能接上登山扣環、線或尼龍繩,更方便隨身攜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