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儀科技榮獲第20屆台灣精品獎表揚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Event

磐儀科技榮獲第20屆台灣精品獎表揚

  • 李懿修台北

磐儀科技李明董事長接受經濟部國貿局張俊福局長頒發精品獎獎狀。
磐儀科技李明董事長接受經濟部國貿局張俊福局長頒發精品獎獎狀。

第20屆台灣精品獎日前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得獎廠商表揚大會,由外貿協會王志剛董事長及經濟部國貿局張俊福局長頒發各獎項。

今年精品獎競爭相當激烈,共有來自426家公司的1,145項產品參加選拔,產品種類更涵蓋工業電腦及消費型產業如電子、休閒、文創等。磐儀科技的行動醫療平板電腦M1040及手持?車載強固型物流管理平板電腦G0820,憑藉創新、節能等方面的優異表現,在眾多產品中脫穎而出,獲得本屆台灣精品獎殊榮。

磐儀的M1040及G0820係針對醫療照護及物流管理產業應用的需求而設計,足見磐儀在該領域的技術發展已相當完整、成熟。磐儀將延續此次得獎的經驗,並秉持創新、環保、實用的精神,繼續發展提升人類生活的產品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