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工作站在比利時被譽為最好的醫療設備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Event

移動工作站在比利時被譽為最好的醫療設備

  • 林稼弘台北

OLV 醫院是埃爾斯特當地著名的醫院。長久投入於醫療研究及創新,國際上獲得崇高的聲望。一直秉承提供高品質的醫療服務為最高原則。OLV醫院持續引進高科技產品及先進醫療設備,並不斷加強人員訓練。

移動醫療方案迫在眉睫!

AMiS-60一體化醫療工作站提供的智慧升級途徑。

AMiS-60一體化醫療工作站提供的智慧升級途徑。

可靠的移動護理解決方案,可讓醫師與護理人員在加護病房的病床邊即時取得病患的就診與醫療資料。需要具備機動性、可靠性、操作彈性的產品,並也同時達到醫療規範的衛生安全標準。同時提出更高地要求,所需要的醫療設備需要依照醫院的要求可以加以客制化的設備,從而符合醫院照護策略。

「在加護病房,你所要照護的是從醫院內各科室轉診來的各種病人,所以需要使用市面上最好的醫療設備。」Peter Van Houdenhove說道。

AMiS-60解燃眉之急!

「我們選擇研華 AMiS 因為它操作的彈性,可以應需求搭仔配件,方便使用。 我們需要一套設備可以說明我們解決一定要用線路在每一間病房的天花板上做連接才可以接收資料的問題。AMiS 是唯一可以利用推車提供解決方案的產品。」

「在加護病房的環境裡,衛生安全是最重要的,一切都要簡單化避免給病患帶來任何的危險。這又是另一個我們選擇 AMiS 的原因,它設計簡約,對衛生安全的要求,好清理方便殺菌,也沒有多餘的線路暴露在外。」OLV 醫院資訊室主任Christof Van Den Steen說道。

支持更高靈活性的模組化設計

AMiS-60一體化醫療工作站提供的智慧升級途徑、客制化功能以及較高的靈活性使其成為醫院的最佳長期解決方案。AMiS採用DIN導軌設計用於整合其它附件,能夠儘量防止對框架的損傷。

此外,AMiS還使用了氣彈簧,可根據負載進行調整並能夠防止由於工作台面升高帶來的干擾。只需更換主機板即可對電腦系統進行升級。工作站支援多種I/O連接(1個USB2.0介面和1個十億位元乙太網埠)並且整合各種設備,如條碼閱讀器、HD攝像頭和讀卡器。病人監控應用開發、臨床資訊系統(CIS)、醫院資訊系統(HIS)以及醫學影像存檔與通信系統(PACS),只是AMiS眾多應用中的一部分。

AMiS採用無縫設計,使醫院工作人員能夠輕鬆保持工作站清潔衛生、滿足醫院標準要求並防止病毒感染傳播。整機設計沒有任何尖銳邊角,所有組件的選擇都以降低對人體造成損傷的風險為原則。AMiS採用與研華公司所有產品相同的工業級設計,是一款堅固可靠型的解決方案。

按此進了解更多其相關技術應用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