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通信展Marvell展出數位生活完整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15
AI Fine Tunning-ASUS

2012通信展Marvell展出數位生活完整解決方案

全球整合式晶片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美滿電子科技(以下簡稱Marvell)在9月18日至22日於北京舉行的2012中國國際資訊通信展覽會上,展示了全套高性能解決方案和一系列行動及智慧家庭產品,以實現「始終互連」的生活方式。

展示內容包括尖端的LTE技術、同時支援TD-SCDMA和WCDMA的先進之面向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的統一移動解決方案。Marvell還將展示一系列智慧家庭解決方案,包括Android TV、LED照明、家庭雲解決方案和G.hn參考設計,以及業界領先的快閃記憶體創新解決方案。

Marvell聯合創始人戴偉立女士表示,能夠與所有主要的大陸運營商共同推動新時代的數位生活,實現從智慧移動設備到智慧電視,再到雲架構的三個關鍵平台的無縫集成。Marvell與大陸的移動產業生態系統共同提高了技術水準,實現了高品質、高性能、價格經濟的3G智慧手機在大陸的普及。

Marvell為大陸的10多億消費者帶來面向智慧家庭和智慧城市的永遠線上、始終互連的端到端解決方案,將與企業和家庭聯繫在一起,為日常生活帶來深遠影響。在TD-SCDMA標準的發展中,Marvell是推動向TD-LTE遷移的重要技術提供商,Marvell提供一個統一3G平台,同時支援TD-SCDMA和WCDMA,大幅縮短設計週期、減少支出。

2012中國國際資訊通信展覽會上,Marvell展示全套集成式晶片解決方案。包括以統一3G平台為基礎而開發的PXA988和PXA986,提供成對的R8 TD-SCDMA和全球化的R7 WCDMA解決方案,並採用Marvell最新整合Wi-Fi、藍牙、調頻收音機、近距離無線通訊、GPS的無線技術,RF收發器以及集成式PMIC解決方案。

其次是PXA1802 LTE超薄數據機,為消費類產品提供移動寬頻連線,在單晶片上支援2G、3G和4G移動寬頻數據機技術,包括TD-SCDMA、WCDMA、下一代TDD-LTE和FDD-LTE。提供4類150 Mbps下行鏈路速率,支援第八版TD-SCDMA HSPA+,並且已經通過中國移動TD網路的全面測試。

Marvell PXA920系列產品是高集成度的3G平台,支援TD-SCDMA和GSM/EDGE,為以多媒體為中心的手機而設計,支援TD-SCDMA。PXA920系列通信處理器採用Marvell應用處理器和3G技術,實現高速網路流覽、視頻流傳送、3D遊戲等功能,支援Linux/安卓和其他主流移動作業系統。

此外,Marvell的智慧家庭解決方案提供無縫互連、高速視頻傳送,以及可靠安全的雲技術3個關鍵。展示內容包括支持Android TV的ARMADA 1500,使新一代智慧電視機、機上盒、藍光碟播放機以及更多產品,提供卓越的電視及多媒體體驗。LED照明解決方案,先進的LED驅動器IC、微控制器和集成的控制軟體技術,讓照明OEM廠商和ODM廠商快速開發高性能、經濟實惠的LED照明產品。

Marvell的Home Server計畫,實現經濟實惠低功耗平台,隨插即用,無縫連接家用數位設備,提供簡便的遠端存取。802.11n Wi-Fi、G.hn的SoC解決方案以及PHY、電源管理和交換機,使OEM廠商能簡便、快速的設計系統,加速產品上市,降低開發成本。其軟體生態系統,使協力軟體公司能基於Marvell家庭伺服器開發消費類應用。Marvell Home Server具備低功耗、永遠線上的連網功能,實現新一代遠端雲服務,包括智慧用電管理、遠端監控、內容分享及其他個性化娛樂。

Marvell此次還展示了快閃記憶體方面的尖端創新,創新的DragonFly平台結合SoC系統技術和新設計的電路板,可直接插入具備PCIe插糟的商用伺服器。該平台降低延遲10-100倍,伺服器I/O性能更高,資料中心能耗降低、空間和存儲成本節省。

Marvell OCZ Z-Drive R5,採用了OCZ和Marvell 88NV9145晶片聯合開發的Kilimanjaro原生PCIe轉NAND快閃記憶體控制器平台,實現了徹底的性能擴展和冗餘,同時無需單獨的存儲控制器,降低了在資料中心中部署高性能固態存儲系統的成本。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