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落防鬆技術確保行動裝置結構安全性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22

耐落防鬆技術確保行動裝置結構安全性

  • 陳毅斌台北

隨著全球網路的普及、3G/4G的佈建,行動裝置——筆記型電腦、平板、智慧型手機,及至於新一波的穿戴裝置(wearable devices)如Google glass、iWatch等,一天天地滲透進人們的生活,透過指掌之間,隨時連結滿足不同的應用需求(通訊、資訊、影音娛樂、社群等)。

研究機構NPD DisplaySearch發布報告指出,今(2013)年平板電腦出貨量將達2.21億台,筆記型電腦則是1.73億台。而手機方面,依Digitimes的報告顯示,2013年手機全球出貨量將達19.15億台,傳統手機(feature phone)與智慧型手機(smartphone)普遍預測出貨比例為五五波,為數不少的分析甚至樂觀看待今日智慧型手機的全球出貨量。

TSLG耐落集團行銷總監張明勳先生表示,行動裝置在滿足人們的應用需求,其價格也更親民。然而因產品設計強調超輕薄的特性,因此機構件的結合勢必選用規格更為短小的螺絲。但因螺絲與對鎖件螺紋咬合量不足,螺絲鬆脫風險高;再加上其高度可攜帶性、長時使用的接觸震動,因而產品結構、螺絲防鬆的需求就相當重要。

有鑑於潛在的風險,各大知名行動裝置產品應用之螺絲,大量採用甚至指定「耐落防鬆處理」(NYLOK Blue Patch),以特殊製程將工程塑膠批覆於螺牙上,產生強力的防鬆扭矩,徹底解決螺絲鬆動問題。並以可重複使用的特性,提升產品品質可靠度,確保產品通過各項嚴苛的震動、落摔及環境試驗,讓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享受其為生活帶來的便利與樂趣。

TSLG耐落集團為專業扣件表面處理中心(包括螺絲扣件之防鬆、防漏、潤滑、防銹蝕…等),各項產品皆符合國際規範要求,且通過國際各大電子品牌及代工廠測試認證,指定列為產品機構之標準化設計。關於耐落防鬆專業技術,歡迎來電洽詢:886-3-475-7777;或上網查詢:www.nylo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