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C慈善拍賣珍貴名錶 資助兒童醫院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AI Fine Tunning-ASUS

IWC慈善拍賣珍貴名錶 資助兒童醫院

沙夫豪森IWC萬國錶慈善拍賣珍貴名錶,以資助兒童醫院。
沙夫豪森IWC萬國錶慈善拍賣珍貴名錶,以資助兒童醫院。

在日內瓦蘇富比拍賣行舉辦的珍貴名錶拍賣會上,IWC萬國錶的一枚珍貴名錶參與了競拍。這枚鉑金款飛行員計時腕錶「最後的飛行」特別版以4萬瑞士法郎的價格落錘成交。所得款項全部贈予安東尼•聖艾修伯里青少年基金會,以支持其在巴西一家兒童醫院的慈善工作。

距安東尼•聖艾修伯里(Antoine de Saint-Exupéry)最後的飛行已近70年之久。沙夫豪森IWC萬國錶特此推出限量鉑金款的飛行員計時腕錶「最後的飛行」特別版,致敬這位偉大飛行員的最後的飛行。

這枚造型優雅的時計配備棕色氮化矽陶瓷錶殼、棕色錶盤以及同顏色的小牛皮錶帶,按鈕、錶冠與錶底蓋均有鉑金打造而成;絲緞啞光錶殼質感出色,錶盤飾以陽光飾紋,更凸顯出其高貴品質。該款腕錶限量僅17枚。

沙夫豪森IWC萬國錶藉此拍賣活動進一步深化了與聖艾修伯里後人的長期合作夥伴關係。拍賣款項悉數捐贈慈善組織安東尼•聖艾修伯里青少年基金會(Antoine de Saint-Exupéry pour la Jeunesse)。

這場由日內瓦蘇富比拍賣行舉辦的珍貴名錶拍賣會於2014年11月11日在日內瓦開槌,拍賣款項共計4萬瑞士法郎,全部捐贈巴西庫裡提巴(Curitiba)的小王子醫院。IWC萬國錶首席執政長喬祺斯(Georges Kern)先生表示,這次拍賣是IWC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的一部分,並且符合這位法國著名飛行員和作家的人道主義精神。

在與安東尼•聖艾修伯里青少年基金會的長期夥伴關係中,沙夫豪森IWC萬國錶已經攜手蘇富比拍賣行進行了多次慈善腕錶拍賣活動。2014年,一枚大型飛行員萬年曆腕錶「小王子」特別版就已經以17萬3千瑞士法郎的驚人價格成交。全部款項悉數投入到柬埔寨的兩幢帶圖書館的教學樓中,為1,200名兒童提供了就學的機會。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