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達表進駐台中大遠百 推1314限量版對錶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hotspot

雷達表進駐台中大遠百 推1314限量版對錶

為慶祝台中大遠百雷達表名品店全新開幕,獻上剛引進台灣並於全台雷達表名品店獨賣、全球限量1314只的皓星系列限量版,時逢情人節與農曆年節前夕推出意喻「一生一世 」的限量對錶,共享幸福時刻。
為慶祝台中大遠百雷達表名品店全新開幕,獻上剛引進台灣並於全台雷達表名品店獨賣、全球限量1314只的皓星系列限量版,時逢情人節與農曆年節前夕推出意喻「一生一世 」的限量對錶,共享幸福時刻。

以創新高科技陶瓷材質聞名錶壇的瑞士名錶雷達表(RADO)中台灣第一家直營店正式進駐精品一級戰區的台中大遠百。簡約洗鍊的時尚空間,始終完美傳達雷達表全球一致的極簡設計風格與視覺美感,同時並以豐富且完整的全系列錶款提供中台灣消費者一個舒適的賞錶、購錶環境與專業服務。

為慶祝台中大遠百雷達表名品店全新開幕,更特別獻上剛引進台灣並於全台雷達表名品店獨賣、全球限量1314只的皓星系列限量版,時逢情人節與農曆年節前夕推出意喻「一生一世 」的限量對錶,共享幸福時刻。

在錶款設計與高科技材質專業領域上不斷創新的雷達表持續看好台灣鐘錶市場的消費能力,特別是在台灣中南部的銷售市場,消費者對腕錶精品的鑑賞力與購買力更是不容小覷逐年成長。因此,持續進行展店計畫並適時推出滿足錶迷需求的各款腕錶與頂極舒適的購錶空間,將是雷達表2015年持續成長的動力與目標。

在全新開幕的雷達表台中大遠百名品店中,全球限量1314只的皓星系列高科技陶瓷對錶是一大亮點,早在80年代率先進入中國刊登廣告的雷達表深知中國文化中有眾多具有特殊意義的數字,而1314與「一生一世」諧音相似,象徵永恆之美。

鑽石刻度為兩款黑色高科技陶瓷和一款閃耀奪目的白色高科技陶瓷腕錶平添閃耀之美。雷達表並將數字1314鐫刻在每一枚限量版腕錶的錶背之上,為愛情烙下恆久印記。輕盈、不易磨損的高科技陶瓷與您的愛情一樣歷久彌新,能經歷時間考驗,依舊美好如初。而腕錶以溫暖的玫瑰金色或黃金色元素巧妙融合,錶盤上的鑽石刻度為設計錦上添花,獨特魅力讓人難以抗拒。3款限量版腕錶各發行1314 枚,均帶有獨立編號。

身為錶壇材質先驅的雷達表是世界上第一個採用高科技陶瓷的瑞士鐘錶品牌,其百分之九十的錶款採用陶瓷材質,因此高科技陶瓷儼然成為雷達表的代名詞。

高科技陶瓷硬度可達1900維克(維克Vickers:計算硬度的單位),具有不易磨損、抗腐蝕及質輕的特性,且具有高度的親膚特性,可隨著人體體溫改變其溫度。現在,就到雷達表名品店為你摯愛的她或他,甄選一款愛的信物—瑞士雷達表皓星系列1314「一生一世」限量版,慶祝並見證珍貴而持久的愛情。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