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el maXTouch攜手努比亞推出無邊框手機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Event

Atmel maXTouch攜手努比亞推出無邊框手機

  • 鄭斐文台北

Atmel近日宣布,公司榮獲大獎的maXTouch T系列解決方案與中興的無邊框智慧型手機努比亞 Z9合作。於現今的智慧型手機市場中,新一代工業設計和顯示技術是OEM廠商開發有別於競爭對手的產品所需的重要差異競爭力。

Atmel獨有的單層解決方案為下一代手機提供了一種真正無邊框的未來派工業設計。maXTouch mXT336T觸控式螢幕控制器不僅提供這些特性,而且還提供各種高級演算法以及用於實現虛擬邊緣鍵和滑塊的Atmel自我調整傳感技術,將人機交互擴展至手機邊緣。這些特性可讓OEM廠商開發出全新的UI理念,徹底改變用戶與智慧型手機的交互模式。

Atmel的mXT336T支援10點觸控,內置喚醒手勢庫,並擁有同類最佳的校準恢復能力,可實現極高的觸控性能,並在噪音極高的環境中為當今的充電器提供卓越的抗噪能力。

Atmel公司觸控產品高級行銷總監Binay Bajaj表示,Atmel的單層on-cell解決方案借助專利感測器設計和創新軟體演算法,率先在業內真正實現了前所未有的觸控性能。

努比亞Z9的無邊框設計見證了Atmel專業設計團隊致力於為移動設備提供最佳人機介面解決方案的承諾。Atmel期待更進一步加強與努比亞的合作,採用Atmel的maXTouch解決方案與其攜手開發出更多擁有時尚、創新設計的產品。

隨著全球市場對顯示幕內置觸控解決方案的需求持續增長,Atmel正致力於推出種類更多、具備極高觸控性能的maXTouch產品。努比亞品牌首席執行官倪飛表示,「努比亞選用了Atmel的單層on-cell maXTouch創新解決方案來支援首款無邊框智慧型手機設計。Atmel的自我調整傳感和邊緣傳感技術在努比亞旗艦手機中實現了各種創新型邊緣鍵和手勢。期待採用maXTouch解決方案開發出更多具備卓越觸控性能的獨特智慧型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