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雲科技推出嵌入式電腦與多點觸控平板電腦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hotspot

趙雲科技推出嵌入式電腦與多點觸控平板電腦

  • 吳冠儀台北

趙雲科技宣布發表3款搭載 Intel第四代Haswell處理器的全新無風扇工業電腦,包含兩台嵌入式電腦,以及一台多點觸控平板電腦。此3款新產品提供了出色的圖像、多媒體處理和豐富的 I/O 介面,並具有高性能、低功耗等優勢。

嵌入式電腦搭載 Intel Core i5 Haswell處理器, 擁有豐富的I/O介面,可支持多達4個的GbE接口同時進行高速的乙太網通訊作業,BPC-3060有3個COM Port和一個DIO接口,使自動化控制和數據採集的工作效益更高。

BPC-3060是一台高效能的無風扇嵌入式電腦,配有兩個HDMI 1.4a接口,畫面的解析度提升至4096x2304,非常適合於影片和圖像等視覺應用產業使用。而其無風扇的設計可防止電磁波干擾,更符合自動化、數位看板、遊戲、娛樂、醫療和網絡市場等領域的應用。

BPC-7260具有兩個PCIe擴充介面,能夠適應任何用戶的配置。3個Mini PCIe擴充槽可接受3G、WLAN等不同類型的無線傳輸模組。搭載Intel HD Graphics 4600高畫質顯卡,提供高解析度的視覺表現、出色的圖像性能,讓使用者在操作時更加流暢,並可經由VGA、DP、HDMI等3種方式輸出影片。

BPC-7260還採用了堅固耐用的設計,支援9-36 V DC電源輸入,並確保可在-20?60°C的寬溫、高振動的環境中正常運作,使其能夠長期穩定的被使用。非常適合用於自動光學檢測、工廠自動化、運動控制、機器視覺等應用。

多點觸控平板電腦搭載Intel Core i5-4300U處理器,新的Haswell處理器除了能夠提供高性能的表現外,也同時具有低功耗的優點。PPC-156採用無風扇設計,同時螢幕的表面硬度達到莫氏硬度7,提升了PPC-156的可靠性、耐用性。PPC-156可支持兩點以上的觸控,更可同時戴手套進行操作。

其擁有豐富的I/O介面,具有雙GbE LAN,4個串口,4個USB 3.0接口和9-36 V DC電源輸入,可同時連接多個設備,成為最佳的集成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