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p SolidFire提供領先市場VM效能控制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AI Fine Tunning-ASUS

NetApp SolidFire提供領先市場VM效能控制

  • 林稼弘台北

NetApp SolidFire是All Flash儲存系統的市場領導者,專為次世代資料中心而打造,今日推出 NetApp SolidFire SF系列的最新產品,並發表NetApp SolidFire Element Operating System(OS) 9—Fluorine。

全新NetApp SolidFire SF系列19210可提供最高密度,讓SF系列具備兩倍的效能與容量,並達到最低的每GB/IOPS單位成本,可大幅縮減All Flash Array成本。SF系列19210搭載40至80TB的有效容量、100,000可預測IOPS和低於毫秒的延遲效能,非常適合用於高度虛擬化環境、資料庫及公私有雲基礎架構,因為這些環境都需要獲保證的卓越效能、可橫向擴充的容量,以及更高的基礎架構密度。SF系列19210可提供完整的SolidFire功能集,包括獲保證的服務品質(QoS)、橫向擴充基礎架構、即時資料(in-line data)減量技術、全系統自動化,以及與VMware和OpenStack妥善整合等諸多好處。

NetApp SolidFire副總裁暨總經理Dave Wright。

NetApp SolidFire副總裁暨總經理Dave Wright。

NetApp SolidFire的平台相容性保證可確保硬體彼此相容,因此客戶能夠無縫接軌地增添新的SF系列節點,輕鬆擴充系統以採用最新的 Flash技術,而非受限於只能用單一世代的Flash產品。如此一來便可免除常見於大多數傳統企業級儲存系統的硬體汰換、儲存設備移轉和全面升級,徹底保護客戶的基礎架構投資效益。

SolidFire技術長Val Bercovici表示:「Element OS 9(Fluorine)展現出我們信守承諾,致力於針對廣泛的使用案例,不斷改善及建置更加創新、強大且彈性的All Flash Array。只要簡單升級至Fluorine,客戶即可取得最新的功能集,協助順利移轉至服務交付基礎架構。我們以軟體為基礎的獨特儲存方法,能讓客戶在每個資料中心內部署次世代資料中心,並達到前所未見的使用效益。」

以之前八版為建置基礎,NetApp SolidFire的最新Element OS(名為Fluorine)將持續提供業界最完整的企業功能集,以便輕鬆將多種及混合的工作負載,整合至一個敏捷、安全且自動化的基礎架構內。藉由與VMware Virtual Volumes(VVol)整合、改善Fibre Channel擴充性及增強多租戶網路功能,Element OS 9能夠顯著提高靈活度,並擴大SolidFire All Flash橫向擴充系統的使用範圍。Fluorine內含的最新主要功能包括:

1.與VVol整合:整合SolidFire的服務品質(QoS)與VMware VVol之後,客戶即可以最精密的方式來控制每個虛擬機器(VM)的儲存效能。此功能可設定最低、最高和突然發生的IOPS層級,確保即使是對效能最敏感的VM,也能獲得真實所需的容量和保證效能。容量和效能均可即時變更,完全不需移轉資料或使效能受到影響。

2.改善Fibre Channel(FC)擴充性:Element OS 9可將單一 SolidFire叢集內的FC節點連線數量增至兩倍,並允許使用者橫向擴充至40個儲存節點。Fluorine還將每個FC節點的IOPS上限從300,000增至500,000IOPS,即每四個FC節點的叢集可達到2,000,000 IOPS,超過Aggregate效能的三倍。

3.擴充VLAN功能:Fluorine內含的新功能可用來標註預設網路,並為多租戶網路提供更多彈性,例如讓客戶透過獨立的路由表而在VLAN上使用重疊的IP位址、進而保留有限的IP位址資源。

4.全新使用者介面(UI):全新建置,此全新UI將儲存系統資料整合在單一儀表板內,幫助客戶省下更多時間和資源。只有SolidFire能夠提供真正的零共享架構,使客戶能在不中斷營運的前提下升級至Element OS 9。自從2012年11月SolidFire的All Flash橫向擴充儲存平台全面上市以來,透過100%不中斷營運的軟硬體升級服務,SolidFire已被證實零共享架構可提供諸多好處。

目前SF系列19210可透過SolidFire和其全球合作夥伴網路進行訂購。若要瞭解如何讓NetApp SolidFire的All Flash橫向擴充儲存平台在您的資料中心內順利運作,請參訪:www.solidfire.com/platform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