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商在台最佳合作夥伴 FlexAccount財務管理系統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Event

外商在台最佳合作夥伴 FlexAccount財務管理系統

  • 張丹鳳台北

FlexAccount財務管理系統。
FlexAccount財務管理系統。

FlexSystem Limited香港商佛萊信為香港最大的軟體公司,橫跨中港台與東南亞地區,客戶橫跨全球37個國家,擁有超過25年的商用軟體開發經驗,專業的財務會計背景,為亞太地區首屈一指的ERP系統領導品牌。FlexAccount財務管理系統能有效幫助企業將繁複的會計流程自動化,大幅提升內部財務控制,自動產出多維度財務分析報表,即時的商業決策力,創造財務部門最高價值。

外商公司在台灣的困境

一般外商公司在台灣主要以分公司的形式經營台灣的客群,總公司為了有效管理分公司,會要求全世界分公司統一採用總公司的系統,方便總公司管理,但對分公司而言,要支援當地的稅務法律就顯得綁手綁腳,困難重重。有些外商公司會充分授權給各地的分公司,自行決定使用的系統,只要定期提交財務報表以及相關資訊即可。

FlexSystem在世界服務外商公司10多年的經驗,了解報表對外商公司的重要性,分公司不僅每月必須提交財務報表至總公司,花費的人工與時間每個月累積下來是相當可觀的;除此之外,外商公司相當重視財務分析,透過各式財務分析報表有效管理公司營運。

不適合的系統將限制公司的發展

若採用一般市面上的套裝軟體,不僅無法自動產出符合外商總公司需要的財務報表,每月需要將套裝軟體的報表下載至Excel花時間與人力編制,不僅有錯誤率,也失去了管理與決策的時效性,總公司對於分公司的管理想必也相當頭痛。

最佳財務分析工具,多維度分析報表即時產出

FlexAccount財務管理系統具備15階層的分析編號架構,可因應各行各業的需求定義分析角度,例如:部門別、專案別、廣告別、人員別、不動產、門市別、產品別等,搭配早已成熟的Financial Information On-Line(FION)多維度分析報表工具,將參數設定完成,從今以後不需要再做報表,並完全符合公司需求。若有新的報表需求,一般會計人員就能自行透過FION編制報表,介面簡單好用,相當方便。

完善的系統功能,國際化的管理經驗

FlexAccount財務管理系統不僅具備強大的分析與報表功能,在台灣10多年的經驗,支援台灣營業稅媒體申報、發票與支票功能、台灣電子銀行媒體檔,符合IFRS國際會計準則,完善的內稽內控功能將有助於財務主管有效管理,國際化的專業顧問與管理系統,將是您創造企業獲利的最大幫手。

更多資訊請聯繫:02-8712-5000,蔡政宏Season Tsai,聯絡信箱:season.tw@flexsystem.com?簡子函James Chien,聯絡信箱:james.tw@flexsystem.com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