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原採用新思科技虛擬原型建造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AI Fine Tunning-ASUS

智原採用新思科技虛擬原型建造解決方案

智原科技(Faraday Technology Corporation)與新思科技(Synopsys, Inc.)宣布,雙方合作擴大智原的設計服務(design services)範圍,也就是將新思的虛擬原型建造(virtual prototyping)解決方案納入智原的設計服務範疇。

智原科技的SoReal!虛擬平台以新思科技Virtualizer解決方案為基礎,能有效協助客戶開發、部署並利用虛擬原型(virtual prototype)來進行軟體開發,最快可在矽晶就緒前一年就完成軟體的開發。

新思科技驗證事業群虛擬原型建造研發部副總裁Eshel Haritan表示,智原科技持續追求ASIC設計流程的創新,而藉由SoReal!虛擬平台的開發,智原將透過客製IP以更具效率的方式開發提供虛擬原型,協助其ASIC設計客戶加速軟體開發並縮短上市時程。

植基於智原SoCreative SoC開發平台的成功經驗,SoReal!虛擬平台現在已延伸出智原A380雙核心SoC的SystemC模型,其中包含USB、DDR等高速介面IP模組。

這個完整的平台將以Virtualizer開發套件 (Virtualizer Development Kit;VDK)的形式提供,除了擴充除錯能力外,也更容易分配給軟體工程師。VDKs是以虛擬原型為目標的軟體開發套件,能加速嵌入式軟體的開發、整合及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