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推出AM4系列主機板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litepoint

華碩推出AM4系列主機板

華碩推出多款AM4系列主機板,包括:ROG Crosshair VI Hero、ASUS Prime X370-Pro、B350-Plus及B350M-A,其內建獨家頂尖技術,可在超頻與散熱間達到完美平衡,淋漓釋放最新AMD Ryzen處理器的極限效能。

此外,華碩全新AM4系列主機板還可提供多種客製化選項,成為正式進入嶄新PC DIY時代的榮耀象徵,其中Aura Sync RGB同步燈效,可與其他支援Aura功能裝置同步燈光顏色及變化效果,呈現繽紛絢麗的視覺感官;而3D列印配件設計,則讓使用者更隨心所欲開創專屬零組件。

華碩ROG Crosshair VI Hero。

華碩ROG Crosshair VI Hero。

華碩全球副總裁暨主機板事業群總經理謝明傑表示,華碩與AMD多年來的緊密合作已培養出良好關係及默契,雙方也持續運用領先技術,共同成就AMD平台最無與倫比的使用者體驗,同時更致力於客製化領域中追求創新突破,增添豐富的個人化功能,例如:3D列印配件、Aura Sync RGB同步燈效,確保使用者在坐享ASUS ROG Crosshair系列或Prime系列主機板的震撼效能的同時,亦可精彩揮灑創意、展現個人電競主張。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