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Components推出高品質RS Pro外殼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緯謙科技

RS Components推出高品質RS Pro外殼

RS Components(RS)宣布推出創新RS Pro鋁製上漆壓鑄外殼系列產品,專為潛在爆炸性環境設計。此系列產品獲得了ATEX及IECEx認證,為用於危險環境之設備提供了高品質而且具成本效益的防護。

此次推出的擴充RS Pro外殼系列產品鎖定維護工程師、面板製造商以及電氣技師等客群,符合設備維護、海洋與離岸作業、食品與飲料、公用事業、機器人、國防與運輸等各種工業應用的嚴格要求。主要目標運用包括火車頭、吊車旋臂、太陽能板、荷重元、油錶與高轉矩煞車。

RS Pro外殼符合多種標準,包括ATEX與IECEx認證以及防水等級認證。

RS Pro外殼符合多種標準,包括ATEX與IECEx認證以及防水等級認證。

除高風險爆炸環境設備所必要通過的ATEX及IECEx認證外,此次推出的系列產品亦符合IK09撞擊防護認證,且亦符合最高至IP68等級之防水標準,因此非常適合用於流程控制、工業自動化以及採礦產業的多種應用。

此系列產品以AlSi12鋁材打造,採用灰色粉體塗裝、不銹鋼鎖緊螺絲,還有多種規格。其他特性包括作業溫度介於攝氏-50?135度,內部與外部接地面積從4?120平方釐米。此系列亦符合其他標準規定,包括cULus、CE、RoHS以及GOST-R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