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BIT 2017:威聯通展示一系列創新應用與NAS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15
緯謙科技

CeBIT 2017:威聯通展示一系列創新應用與NAS

2017德國漢諾威電腦展(CeBIT)於日前展開,威聯通科技(QNAP)展示一系列創新應用與NAS新品,同時聚焦物聯網主題,展出QIoT技術結合安全監控以及多媒體應用,體現智慧家居。

QIoT Suite Lite與媒體應用啟動智慧家居

QNAP 提供多項應用功能,整合網路自動化服務,實現智慧生活。QVR Pro不僅是新一代QNAP安全監控方案,亦可結合QIoT Suite Lite,透過其內建的實用模組建立客製化的事件啟動錄影機制。QNAP NAS安裝QIVA應用程式後,可成為IVA(智能影像分析)伺服器,使用者還可設定特定事件通知,傳送訊息至與QIoT Suite Lite連結的裝置。

全新Cinema28(戲樂吧)完美打造多房影音中心,可將QNAP NAS中的影音檔案透過HDMI、Bluetooth、DLNA、AirPlay與Chromecast等協定播放至各個角落的媒體裝置;DJ2 Live為獨家的私有雲轉播平台,可支援高達 4K 解析度的影像直播,並將影像儲存於安全、可靠的大容量NAS私有雲中。

IFTTT Agent為QNAP NAS提供高效率的服務自動化功能。使用者可將NAS與各種網路服務與裝置串連起來,打造出各種簡單又強大的跨裝置工作流。此外,QNAP NAS還可兼具無線基地台功能。

QNAP同時首度亮相其最新研發AfuBot陪伴機器人,以語音互動方式協助NAS管理、娛樂和即時通訊等服務。它不僅可以語音指示操控多媒體播放,亦提供AfuTalk軟體支援 AfuBot、QNAP NAS介面與Android或 iOS行動裝置間的線上即時視訊通話。

高生產力工作流與高階企業儲存中心

從資料儲存、管理、協作,至備份與歸檔,QNAP藉由其完備的軟硬體整合,為企業中的各項工作提供面面俱到的服務。訪客可體驗完整的工作流情境,由File Station匯入資料、Notes Station進行多人協作筆記、Qsirch全文檢索儲存檔案、QmailAgent和Qcontactz集中管理郵件帳號與聯絡人資訊,乃至Qfiling啟用檔案自動歸檔,了解QNAP串聯工作流、提高生產力的諸多應用工具。

具備雙控架構的Enterprise ZFS NAS(ES1640dc v2)與兼容兩種NAS作業系統(QES或QTS)的TES-1885U是建構高效能、滿足關鍵任務的高階企業儲存中心的絕佳選擇。Enterprise ZFS NAS可做為高可用(High Availability)的虛擬機儲存。

TES-1885U則可選擇安裝QES系統,藉由Snapshot Remote Replica功能進行在線 (使用NAKIVO虛擬機備份QPKG)與離線(使用 QNAP SnapSync)的虛擬機備份,打造無懈可擊的災難救援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