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平面顯示展熱鬧登場 聚焦8K顯示技術與OLED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AI Fine Tunning-ASUS

東京平面顯示展熱鬧登場 聚焦8K顯示技術與OLED

Finetech Japan 2017,於4月5至4月7日在日本東京有明國際展覽場熱鬧舉行,第一天開展一早即吸引眾多參觀人潮。
Finetech Japan 2017,於4月5至4月7日在日本東京有明國際展覽場熱鬧舉行,第一天開展一早即吸引眾多參觀人潮。

2017年FPD產業的全球盛事第27屆Finetech Japan,於4月5至4月7日在日本東京有明國際展覽場熱鬧舉行,預計吸引超過來自45個國家1,540家參展商參展和超過70,000名參觀者前往觀展。

主辦單位Reed Exhibitions表示,上屆展會聚集了日本國內外超過1,350家參展商,2017年預期有更多大陸、南韓、台灣的海外顯示器製造企業重要人士來場參加。成為海外主要顯示器製造企業和參展商之間重要商談合作的最佳管道。

因應深度學習市場趨勢,日本半導體能源研究所(SEL)也展示了人工智慧晶片。

因應深度學習市場趨勢,日本半導體能源研究所(SEL)也展示了人工智慧晶片。

日本半導體能源研究所(SEL)開發結合OLED與ECB LCD的複合式顯示器。

日本半導體能源研究所(SEL)開發結合OLED與ECB LCD的複合式顯示器。

段標:全方位展會  涵蓋所有LCD?OLED?傳感器技術

Finetech Japan 2017展出產品展出產品以顯示器相關設備及材料為主,包括面板關鍵材料玻璃基板、塑膠基板、偏光片、液晶材料、ITO靶材、光學薄膜等。設備包括生產設備、測試?測量及維修設備、測量儀器及靜電保護設備等,例如Array及Cell製造工程機台、CVD、濺鍍、曝光裝置、基板測試系統、電阻測量系統、光譜儀、分析設備與軟體、無塵室潔淨系統等。

展會涵蓋所有LCD?OLED?傳感器技術,讓參觀者掌握2017最新平板顯示行業趨勢,不僅吸引面板製造商、觸控式面板製造商及顯示器用戶,還包括電子製造業多層面的專家及業界專業人士共襄盛舉,如電子製造商、汽車製造商、產業設備製造商、醫療相關機器製造商、娛樂相關等產業人士參展。

段標:京東方大力推動8K LCD顯示器

在2017年展場中,日本半導體能源研究所(SEL)展出拼貼81吋8K OLED顯示器等高階顯示技術。另外因應深度學習市場趨勢,日本半導體能源研究所(SEL)也展示了人工智慧晶片。

另外,半導體能源研究所開發了一款結合OLED與ECB LCD的複合式顯示器。而大陸顯示器製造商京東方今年則是大力推動8K LCD顯示器,期望打入日本市場,以迎接2020東京奧運等商機。

段標:Finetech Japan2017 新增第一屆影像通訊展

Reed Exhibitions第一事業部次長大道雪表示,Finetech Japan在Reed Exhibitions公司努力經營下,展會規模一年比一年成長,展會內容因應市場需求提供最新、多樣的展出內容,今年展會特別增設第一屆亞洲領先的影像通訊展(Video Communication Expo),另外同期推出第17屆光通訊技術展(Fiber Optics Expo)。

其他同期展會包括第17屆日本最大激光?光學技術展(Photonix 2017)以及世界最大高功能素材展(Highly Functional Material Week),涵蓋所有高功能材料,一應俱全。高功能素材展包括以下各展:

一、第8屆薄膜技術專業展(Film Tech Japan),是世界最大規模的薄膜技術展,展示各種多功能薄膜、膠帶?薄膜、成型設備、塗布機、檢測?測量?分析設備等,應用於太陽電池、燃料電池、二次電池、有機EL、EPC、軟性設備、材料、塗裝、醫療、包裝、照明等各種領域的高機能薄膜相關的研發、生產、材料及加工技術等匯聚一堂的專業商貿展。

二、第6屆高功能塑料?複合材料區(Plastic Japan),展示各種高功能樹脂、複合材料、模具及其相關產品、成型?加工設備、複合設備、回收利用技術,規模正在不斷地擴大中。

三、第4屆金屬專業展(Mental Japan),是日本唯一專注於高功能金屬的展,展示各種高功能合金、輕金屬、稀有金屬、加工設備、檢驗、測量、分析設備等。這將是發掘高功能金屬和最先端技術的最佳平台。

四、第2屆高功能陶瓷展(Ceramics Japan),匯集了各種先進的陶瓷、材料、塗層技術、成型?鍵合技術、分析?檢查?檢驗設備等。

五、第1屆粘合材料、接合技術展(Joining Japan),展示應用於汽車、電子、建築等各領域的粘合材料與接合技術。諸如膠粘劑和膠合劑等各種粘合材料、粘合設備及接合技術匯聚一堂。

另外展會另外一重頭戲,Finetech Japan2017 三天展會中規劃了上百場主題多元重要精彩的技術研討會,供與會者一手掌握最新技術趨勢。包括Keynote session 邀請到LG、華星光電、JOLED,發表關於針對全球頂尖製造業的最新趨勢以及策略。

另外也討論次世代車用電子技術,邀來重量級大廠Bosch、重要車廠Volkswagen 以及Japan Display發表演說。另外也探討新世代顯示技術探討、8k顯示技術用於顯示器以及相機技術、以及討論急速擴張的VR/AR市場等主題。

關於FINETECH JAPAN 2017展會相關資訊,請上網查詢;或請洽詢Reed Exhibitions第一事業部次長大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