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or工具機產業方案 滿足智慧製造的ERP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hotspot

Epicor工具機產業方案 滿足智慧製造的ERP

對於工業機械企業來說,生產智能化無疑是當下最為吸引的話題了。如何實現智能化的過程中又有哪些問題值得密切關注。隨著互聯網大潮的來襲,移動和雲端運算的大規模湧入,企業管理需求不斷變化,Epicor制定了「工業化4.0背景下的工業機械產業信息化規劃」研討會。

會中邀請到精實管理專家以及Epicor公司既合作夥伴的專家將從不同維度探討和解答以下問題:如何認識工業4.0,工業4.0距我們還有多遠、條條大路通羅馬,應該從何處開始實現工業4.0、精益向左,智能向右,企業該如何面對生產管理的問題與如何看待互聯網+帶給企業的轉型。

活動將於近期舉行,如有興趣請電郵至asiamarketing@epicor.com,報名審核通過之後,會將會議時間和地點另行通知。歡迎蒞臨參加。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