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T DLP協助企業阻絕資料外洩之資安威脅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ST Microsite

ESET DLP協助企業阻絕資料外洩之資安威脅

企業資料外洩事件日益嚴重,這都使公司有形的金錢損失與無形的營運風險持續增加。分析資料外洩的常見原因包括,員工有意或疏忽的經由郵件外洩、手提電腦被竊、磁帶或隨身碟遺失等。

而不管是惡意的竊取或是無心的人為疏忽,都將使企業的重要資產或商業機密(如財務相關資料、產品製造成份或設計圖等)造成遺失,不僅影響公司營利,致使業績下滑,也有可能面臨個資法的訴訟問題,並賠上企業形象及客戶的流失等。如何事先做好防範,是企業不可忽視的重要議題。

ESET(台灣二版)致力於資安威脅之防禦,繼2016年推出雙重認證安全及資料加密軟體後,於2017年提供資料防洩(DLP)解決方案Safetica 給企業用戶。

Safetica為一套完整的資料防洩控管方案,使用嶄新的資料保護概念,將資訊安全提升到另一個階段並有效地阻絕所有人為所造成的資安威脅。除了協助企業資料外洩防護外,還可監控員工的工作行為模式、資料進出記錄及公司資源管理(印表機?應用軟體)等,欲知更多產品訊息請洽台灣二版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