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lanox乙太網路轉接器 啟動下一世代超大型資料中心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AI Fine Tunning-ASUS

Mellanox乙太網路轉接器 啟動下一世代超大型資料中心

Mellanox Technologies, Ltd.是一家為資料中心伺服器、儲存系統提供高效能、點到點互連解決方案的龍頭廠商,近日宣布ODM大廠己採用其ConnectX-4 Lx 25Gb/s OCP與PCIe乙太網路轉接器。

ConnectX-4 Lx 25Gb/s乙太轉接器以最低的延遲需求為資料中心應用程式 提供2.5倍的數據吞吐量,同時利用與10Gb/s乙太連接器相同的基礎設施,因此可使資料中心的投資報酬最大化。目前每季出貨數十萬台乙太轉接器,即反映出Mellanox乙太解決方案的需求正不斷成長中。

「 25GbE解決方案部署於合作夥伴ODM頂級伺服器中,使超大型和雲端基礎設施可以達到最具經濟效應的乙太網路連結,我們感到十分驕傲。」Mellanox Technologies行銷副總經理Gilad Shainer說道。「與10GbE光纖相比,最先進的25GbE速度提供了優越的性價比,因此可使資料中心的投資報酬最大化。」

自2016起,計算與儲存產品十分優秀的雲端基礎設施龍頭供應商Wiwynn Corporation就開始在OCP伺服器SV7221G2產品系列中使用Mellanox 25 GbE ConnectX-4 Lx OCP NIC Mezzanine與PCIe卡以供給主要網際網路服務供應商。

「配備Mellanox ConnectX-4 Lx卡,我們的OCP伺服器SV7221G2產品系列即可提供我們客戶需要的25GbE功能。」Wiwynn(緯穎科技)產品行銷主管Steven Lu表示,「我們看見市場進化到 25Gb/s世代,而我們對能夠成為先鋒,幫助推動市場前進感到十分驕傲。」

「Inventec為TB800G4、Balder和K800G3平台配備了優質的ConnectX-4 Lx 25GbE卡,供應給大陸的主要雲端和Web2.0供應商,」Inventec(英業達公司)中國業務線主管Evan Chien說。「我們很高興能採用 Mellanox ConnectX-4 Lx 25GbE 卡以提供超大型資料中心客戶最適合的進階應用程式與性能。」

Acer Inc.,(宏碁)是一家專門從事先進電子技術的跨國電子公司,也已認同ConnectX-4 Lx PCIe轉接器,並將很快投入Altos R380 F3、R360 F3和AW2000h F3伺服器中上市。

自2016年以來,Mitac-TYAN(神達集團泰安電腦)已出貨ConnectX-3 Pro 40GbE OCP介面轉接板,並在最近將ConnectX-4 Lx 25GbE OCP介面轉接板加入其GT86A-B7083伺服器的報價中。

「TYAN已成功與ConnectX-3 Pro 40GbE OCP介面轉接板一同出貨,現在新增25GbE ConnectX-4 Lx OCP卡至我們伺服器的報價中更是錦上添花。」MiTAC Computing Technology公司的TYAN事業體副總經理Danny Hsu表示。 「我們看到市場對於25GbE的需求開始增長,並與Mellanox一同攜手,提供最先進的網路卡,可使我們客戶的部署收到巨大效益。」

ConnectX-4 Lx是業界最有效的10、25、40、50Gb/s乙太智慧型轉接器,使資料中心可從10G變為25G,並在相似的電力消耗、成本、基礎設施要求下速度從40G提升至50G。與RDMA over Converged Etherne(RoCE)共同運作,ConnectX-4 Lx變可大大提升儲存和計算平台的效率。使用ConnectX-4 Lx,IT與應用程式經理可以使用25G和50G兩種更快的資料傳輸速度,以處理今日對資料分析的增長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