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物聯網安全環境 TUViT力推IT安全驗證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Microchip Computex
hotspot

打造物聯網安全環境 TUViT力推IT安全驗證服務

TUViT總裁Dirk Kretzschmar。
TUViT總裁Dirk Kretzschmar。

身處萬物聯網的時代,相關應用若欲有所發展,資料安全保護機制的導入將是決定性關鍵。資料安全無論是在數位化、工業4.0、物聯網、大數據、雲端運算,抑或是自動化設備開發相關廠商而言皆十分重要;現在廠商對於IT安全的需求持續升高,TUV NORD Group旗下IT事業群TUViT,提供了一系列符合國際IT安全測試的產品與系統相關服務。

TUViT總裁Dirk Kretzschmar表示,公司在全球超過70個地區提供驗證諮詢服務,服務內容將會因地制宜,不只提供服務,也會與合作夥伴共同成長。

在台灣市場方面,除了協助台灣科技產業在雲端基礎架構、資料中心、並會依照不同等級的需求,進行諮詢與安全測試驗證,且台灣地區金融業發達,而TUViT也協助台灣金融相關機構相關的IT安全驗證服務;舉例來說,在手機付款上面的安全驗證或是ATM在使用時,資訊回傳至銀行系統的過程中,不會受到駭客竊取客戶資訊,或是盜領財物等。

Kretzschmar進一步表示,在台灣地區有服務的團隊安全模組的檢查與評估服務,協助測試產品是否符合安全規範,確認在進行中是否有受到保護,將來會有更多新的產品與應用。也因此,對於功能安全性與資訊安全性的要求也將越來越多。

TUViT為世界標準測試服務提供商之一,德國聯邦資訊安全局(BSI)指定為技術指導評估機構,並且參與智慧儀表閘道器相關技術指南(TR-03109)的制定,公司可提供的服務項目包括產品與系統IT安全性評估與諮詢、制定安全標準規範等,事實上,確保IT安全無虞無論是在什麼領域中皆相當重要。

TUViT對於操作系統、安全控制器、資料庫管理系統、網路設備(如防火牆、VPN解決方案、路由器)、支付系統相關軟硬體、行動裝置、通訊系統、智慧電表閘道器,以及身分證?護照所搭載的IC晶片等,進行安全性評估;無論是在個人權益,或者是企業內部資訊皆可提供保障且不受駭客侵犯。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