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宣布擴大中電壓光繼電器產品陣容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hotspot

東芝宣布擴大中電壓光繼電器產品陣容

  • 吳冠儀台北

東芝擴大中電壓光繼電器產品陣容,驅動電流超過1A可替代工業應用機械式繼電器。
東芝擴大中電壓光繼電器產品陣容,驅動電流超過1A可替代工業應用機械式繼電器。

東芝半導體與儲存產品公司宣布推出100V TLP3823具有3A驅動電流,及200V/1.5A之TLP3825產品,加強大電流光繼電器產品陣容以替代機械式繼電器,並即日開始出貨。

延續現有60V/5A  TLP3547,驅動電流高於1A的新產品也將繼續延伸光繼電器的應用範圍。近年,光繼電器取代機械式繼電器持續加快腳步。東芝光繼電器應用最新的溝槽MOSFET(第八代UMOS)實現超過1A的輸出電流。與機械式繼電器不同之處,光繼電器沒有物理接觸物的磨損,有利於設定可靠性的優點。

光繼電器的使用也支持開發更小也更薄的產品。同時,東芝新型光繼電器也提供了保證脈衝導通電流的優勢,其比連續導通電流大3倍,為安全設計提供了更大的餘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