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智慧工廠 恩比克科技推出無風扇工業電腦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litepoint

聚焦智慧工廠 恩比克科技推出無風扇工業電腦

  • 周岳霖台北

恩比克科技U7-100系列擁有輕薄尺寸,提供高度計算能力,能彈性使用於智慧工廠不同擴充需求。
恩比克科技U7-100系列擁有輕薄尺寸,提供高度計算能力,能彈性使用於智慧工廠不同擴充需求。

專注工業電腦嵌入式系統的恩比克科技,將於7月11日至14日參加「2017年昆山智能自動化及機器人博覽會KE SHOW」,展會中將推出工業電腦、觸控電腦、智能相機應用的各項解決方案,可以滿足工業物聯網的產業需求。

恩比克科技的總公司位於桃園,在大陸深圳建立設計與生產的團隊,同時於大陸、美國、英國、德國皆設有辦事處,除提供在地服務與支援外,也希望透過歐美與大中華地區的布局,進行全球資源的整合,透過恩比克的產品與技術,全力拓展國際市場。

恩比克科技將於展會中推出三大類工業電腦產品,聚焦應用於各種垂直市場應用,包含業界關心的物聯網、大數據及AI人工智慧等議題。同時能運用在交通運輸、電子數位看板、智慧工廠、VR虛擬實境、機器視覺與深度學習等多項運用。

無風扇工業電腦聚焦各種應用

U7-100系列擁有輕薄尺寸,特色在於體積只有一個手掌大小,提供高度計算能力,具有優異的圖形、媒體性能和擴展,能彈性使用於智慧工廠不同擴充需求所創新設計。

U7-300系列擴展的應用專用端口,可以運用於工業自動化、運輸與食品產業、電子數位看版等廣泛的使用需求。而UP6-500系列可以透過4個USB 3.0端口,能連接GigE攝像機、IP攝像機、無線AP等設備,可為客戶的攝影機提供監控應用、工業控制系統、人機介面、工廠自動化、深度學習機器等視覺應用。

觸控電腦Panel PC與智能相機

15吋、21.5吋系列支援IP54防水等級,強化在陽光下的可閱讀性,能運用於醫療、餐飲業、零售業、車載系統與人機介面使用。另外,智能相機產品C-10-201能掌控工業電腦的機器視覺運用,提高工廠的運用效率。

產品彈性設計能力  客製化符合客置需求

恩比克科技擁有高度彈性的客製化設計團隊,有效運用台灣與深圳兩岸資源,提升產品的開發效率,大幅減少開發週期,深獲許多客戶的青睞與滿意度,對於未來大陸市場的全力拓展,深具信心。歡迎各界先進蒞臨攤位(B-B7)一同參觀交流與不吝指教。想了解更多產品技術內容,可參閱恩比克科技公司網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