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teo推出新一代程序化購買技術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DForum0522

Criteo推出新一代程序化購買技術

  • 吳冠儀台北

Criteo在台灣市場宣布推出Criteo Direct Bidder,其新一代的程序化購買技術,可直接連結廣告發布商的流量到Criteo在全球超過15,000個客戶的需求。

Criteo Direct Bidder運用全新且直接的管道來掌握Criteo獨特廣告需求 ,進而為廣告發布商的流量效益最大化。此解決方案確保Criteo能夠傳遞透明化價格給予廣告發布商,創造平均20%的營收提升,同時Criteo亦持續推動廣告主的銷售獲利。做為早期使用者計劃,Criteo已轉移超過250個全球名列前茅的大型廣告發布商至Criteo Direct Bidder。

Criteo Direct Bidder直接連結廣告發布商流量到Criteo生態系統中的廣告需求,正向循環的系統運作給予所有夥伴獲利的機會。廣告發布商得以藉由更透明的機制,洞悉每個曝光次數的整體價值。這種正向循環亦延伸至Criteo的廣告客戶;為廣告客戶實現更高的行銷績效與投資報酬率。

Criteo亞太區業務發展總監杜勝(Dushyant Sapre)表示,Criteo Direct Bidder提供明確且積極的成果。早期採用Criteo Direct Bidder的廣告發布商取得Criteo廣告購買平均20%的營收提升。這也代表著對廣告主更高的價值。我們提供績效與效率的提升,加上Criteo Direct Bidder所帶來更高的透明化,Criteo為廣告發布商、客戶及Criteo本身創造了三贏互惠的局面。

Criteo Direct Bidder無縫流暢的解決方案,能為廣告發布商將所有橫跨桌機與手機的展示型與原生廣告達到最大化的獲利,以及變現被Ad-Block阻擋的曝光,同時不增加Criteo的平均CPMs或流量獲取成本。

因此,Criteo的廣告主能取得跨平台不同廣告展示的最高品質流量,進而達成最佳績效表現。作為績效型行銷的領導者,Criteo所串連的生態系統有益於所有供需端的夥伴。欲瞭解更多Criteo Direct Bidder訊息,請至Criteo官方網站查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