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ckus加速獎勵傑出夥伴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Event

Ruckus加速獎勵傑出夥伴

  • 吳冠儀台北

Brocade旗下公司Ruckus宣布將通路夥伴計畫(Channel Partner Programs)精簡為兩個層級,以加速鑑定與獎勵優異的合作夥伴。精簡後可以更快給予傑出合作夥伴肯定,進而重新分配對通路與解決方案供應商夥伴的投資。此計畫也能讓經銷商與服務供應商夥伴更容易取得Ruckus的有線與無線產品、更先進的銷售輔助工具,以及掌握潛在客戶名單及客戶需求。除了既有的餐旅業與集合住宅(MDU)專屬計畫,Ruckus也針對智慧城市、大型公共場所(LPV)與教育機構推出通路夥伴計畫,以肯定與獎勵提供獨特功能,並成功在這些領域運用Ruckus解決方案的合作夥伴。

Ruckus台灣與香港總經理許卉嫻表示,公司對通路的經營不遺餘力,因此更了解合作夥伴與我們的成功息息相關。提供完整的有線/無線產品組合,合作夥伴可以搭售這些產品,以提高40%的利潤。現在是成為Ruckus合作夥伴的最佳時機。

專屬計畫為餐旅業、集合住宅、高等教育機構、智慧城市與大型公共場所等重要垂直市場的合作夥伴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讓他們利用Ruckus有線與無線產品建構穩固而順暢的網路。Ruckus提供多樣化的創新產品,幫助合作夥伴進入難以跨入的新興市場。專屬計畫適用於Ruckus合作夥伴計畫(Ruckus Partner Program)中的全球菁英合作夥伴(Elite Partners)。

Ruckus全球合作夥伴計畫資深經理Raelyn Kritzer表示,這次的精簡行動讓合作夥伴更容易與Ruckus合作,除了取得Ruckus多樣化的產品組合,還能透過豐富的獎勵提高獲利,專屬計畫能讓合作夥伴使用頂尖技術與成功經驗,在餐旅/MDU、智慧城市、大型公共場所與教育機構等重要垂直市場奠定領導地位。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