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誠資訊搶攻數位轉型資安商機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DForum0522

精誠資訊搶攻數位轉型資安商機

  • 吳冠儀台北

精誠資訊宣布與CYBERBIT合作代理全產品線,從IT到OT完整的資安應對解決方案,能偵測並減輕新型態威脅形式的攻擊,將全球領先的資訊安全防禦系統提供給台灣企業使用,為其保護機敏資料,滿足企業用戶、製造業者與教育訓練機構強化資訊安全的需求。

精誠資訊數位應用整合事業部資深協理詹伊正指出,傳統的駭客攻擊比例越來越少,現在企業要面對高達70%-90%獨一無二打造的木馬攻擊,以往熟悉的資安防護觀念,會讓企業陷入巨大的危機。面對這樣的局面,精誠與CYBERBIT合作為客戶引進國防級資安解決方案,並投入專業資安顧問,協助企業的技術部門扭轉過去以預防為重的資安防護觀念,轉為強化偵測、回應及精準預測能力來主動出擊,進而在企業數位轉型的過程中,培養出真正專業防駭人才,成為企業面對未知威脅的最佳解決之道。

CYBERBIT香港暨台灣區區域總監譚展鴻表示,目前許多資安防護系統的功能都相當完備,但不論是哪一種工具,都必須要有充足的專業知識才能發揮最大效用,透過國防等級的資安服務,不僅協助企業抵禦威脅,更提供技術領先的防護機制,幫助客戶面對科技變遷,能夠安心營運持續成長。

CYBERBIT提供企業嶄新的資安防護解決方案,從攻防演練教育訓練、機器學習端點偵測到自動反應的分析平台,另外,隨著IoT物聯網的普及,OT與IT的界線逐漸模糊,製造業者需要加快腳步提升資安防護,避免新型態駭客造成的危機。透過與CYBERBIT合作,讓精誠在Cyberseurity的產品線更加齊全,能幫助不同市場與多元客戶,在數位轉型過程中,對資安威脅做好充足準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