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QI獲第26屆台灣精品獎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15
hotspot

PQI獲第26屆台灣精品獎

  • 鄭斐文台北

PQI獲第26屆台灣精品獎。
PQI獲第26屆台灣精品獎。

正崴集團PQI(勁永國際)暨獲COMPUTEX 2017 d&i Award之後,再榮獲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外貿協會執行的第26屆台灣精品選拔,此次獲獎為My Lockey 勁永指紋加密鎖及pqireader壹卡通兩項產品。

PQI全球營運總經理王士章先生樂觀地表示,精品獎首重研發、設計、品質、行銷及台灣製造,特別又重視創新,這一點與PQI長期追求的理念不謀而合。

此次獲獎,更堅定PQI長期對於市場趨勢及產品策略的精準洞悉,如同My Lockey在產品發展上,橫跨不同領域,發掘潛藏需求及機會,開拓手機裝置外的使用領域,用手指當鑰匙的概念,強調便利性及提供化繁為簡的資料安全防護;而pqireader以從消費者觀點切入,在功能及價格上創造出令人驚豔的性價比,研發俱有強大功能的App,無論影片、音樂或檔案資料都可以依照喜愛做編輯,一鍵備份的操作方式,直覺、簡單又便利,並在容量擴充上提供彈性選擇。

PQI一直堅守著開發產品核心使命:用行動開創美好生活,對於全球市場布局以積極的態度、勇敢挑戰,以宏觀的胸懷,展現氣度,針對地域性差異化需求,提供適切、實用的產品,面對使用者提供最強而有力的服務及安心完善的品質保證。未來也持續以追求卓越的智慧行動生活為圭臬,展現出以人為本的青春活力,及貼近人心的品牌親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