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iv掀起小功率UPS性能風暴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hotspot

Vertiv掀起小功率UPS性能風暴

  • 吳冠儀台北

隨著資訊技術的快速發展,各種資訊系統及應用設備已經成為促進產業使用者業務高速發展的強大技術引擎,而UPS設備一直以來都是維護資訊系統安全運行的重要保障。由於業務性質及應用場合規模的不同,使用者針對UPS系統應用的需求也不同。特別在產業市場細分的趨勢下,UPS系統應用的複雜需求更趨於細膩化,這使得小功率UPS系統就具有獨特的需求特徵。

小功率UPS應用的場合,通常部署著大量高階的關鍵設備,維繫著使用者核心業務的正常開展,因此,可靠性必然是小功率UPS的首要需求。然後是對可用性、可管理性、節能性的重點需求。除此以外,由於應用場合的複雜性和分布的廣泛性,小功率UPS對各種環境適應性的要求也越來越高。

近年來,艾默生網絡能源(Vertiv)在保持大功率UPS技術優勢及市場地位的同時,也不斷加大在中小功率UPS產品上的研發投入,並接連推出創新產品。

Liebert ITA2全新一代小功率UPS就是艾默生網絡能源(Vertiv)新推出一款滿足用戶各種特殊性能要求的創新產品。這款全新產品的推出也再一次有力地印證了艾默生網絡能源(Vertiv)以領先產品方案提升客戶價值的核心理念。

ITA2小功率UPS在研發上實現了多項突破性創新,引入了媲美大功率UPS的「獨立風道」設計,隔離敏感元器件,完美解決了灰塵堆積造成的系統故障問題,這也進一步提升了系統的可靠性;標配TCP/IP網路介面及乾接點介面,提供免費的通訊協定;系統輸出端子支援可程式設計二次下電功能,這使得重要負載能夠獲得更長的備電時間。

在部署安裝上,ITA2小功率UPS支持直立式和機架式兩種安裝方式,能夠很好地應對用戶不同的安裝需求,而且高度僅為2-3U。更值得肯定的是,基於全新的系統級可靠性設計以及全面的嚴苛測試驗證,ITA2小功率UPS在適用於傳統商用領域之外,更可以適應輕工業、高海拔、船用、車載等多種應用場景。

一直以來,為打造更可靠、更高效的UPS產品,艾默生網絡能源(Vertiv)在研發上著眼於每一處細節,無論是應用技術、產品設計、實際性能,所研發的產品都從心定義,在細節上精益求精,通過最佳化產品研發和各項功能的整合運作,使產品的設計更貼合實際需求。ITA2小功率UPS的成功推出,是艾默生網絡能源(Vertiv)對於市場需求的深刻把握和敏銳觀察的有力證明,更是持續堅持不斷創新的承諾和決心的極好體現。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