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芸科技榮獲「中國芯」最具潛質產品獎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ST Microsite

聯芸科技榮獲「中國芯」最具潛質產品獎

  • 魏于寧台北

聯芸科技MAS090X榮獲中國工信部第十二屆「中國芯」最具潛質產品獎
聯芸科技MAS090X榮獲中國工信部第十二屆「中國芯」最具潛質產品獎

由大陸工業和資訊化部軟體與積體電路促進中心(CSIP)主辦的2017年度中國積體電路產業促進大會,日前在昆山隆重召開,本屆大會以「中國芯 新動能」為主題,大陸工信部、積體電路企業、投資服務企業、相關產業協會和科研院所等機構及產業專家出席。會上揭曉了第十二屆「中國芯最具潛質獎」、「中國芯最佳市場表現獎」、「安全可靠產品」、「創新應用產品」等重量級大獎,其中,聯芸科技(杭州)有限公司首次參加評選,即獲大獎,其MAS090X固態硬碟主控晶片憑藉多項核心技術、市場應用程度與前景,榮獲工信部第12屆「中國芯」最具潛質產品獎,也是首款獲得此榮譽的中國自行生產的SSD固態硬碟主控晶片。

MAS090X固態硬碟主控晶片採用了聯芸科技多項國內外發明專利技術,支援SATA3.2介面技術、Toggle 2.0 & ONFi 4.0 & Async快閃記憶體介面、DDR3/DDR3L/DDR4介面、採用聯芸科技Agile ECC Technology(LDPC)技術、支援硬體RAID5技術、全面支援2D/3D NAND快閃記憶體顆粒、在安全方面支持TCG OPAL2.0、AES256以及SM4加密演算法、讀寫處理速度達到SATA介面SSD主控晶片理論極限值。

該晶片在性能、可靠性、穩定性、糾錯能力、功耗、安全等方面達到了業界領先水準,可廣泛應用於消費級、企業級、資料中心級固態硬碟產品中。日前,海康威視在中國快閃記憶體峰會正式發布基於該主控晶片搭載東芝最新64層BICS3 NAND顆粒的V210、D200等多款安防產業專用固態硬碟產品。目前,該晶片已經在多家客戶完成產品導入,進入量產階段。聯芸科技可基於該晶片為客戶提供SSD固態硬碟完整解決方案以及韌體訂製開發服務,以節省客戶量產時間和研發投入。

作為全球為數不多掌握可實現規模量產的固態硬碟主控晶片及完整解決方案核心技術的廠商,聯芸科技始終致力於透過技術、產品、服務、管理等的創新,以一流的產品和解決方案,竭誠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從而推動全球固態存儲的發展,並協助客戶走向成功。此次榮獲「中國芯」最具潛質產品獎,既是對聯芸科技第一代規模量產固態硬碟主控晶片肯定,又是對聯芸科技新一代固態硬碟主控晶片產品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