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易創新榮獲「中國芯」最佳市場表現產品獎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litepoint

兆易創新榮獲「中國芯」最佳市場表現產品獎

  • 魏于寧台北

近日在大陸由國家工業和資訊化部軟體與積體電路促進中心(簡稱CSIP)舉辦的第12屆「中國芯•新動能」中國積體電路產業促進大會上,北京兆易創新科技(GigaDevice)推出的GD32系列Cortex-M內核32位元通用微控制器產品GD32F130C6T6榮獲「中國芯」最佳市場表現產品獎。

兆易創新GD32 MCU作為高性能通用微控制器領域的領導者,大陸第一個推出的Arm Cortex-M3及Cortex-M4 內核通用MCU產品系列,已經發展成為大陸32位通用MCU市場的主流之選。並以累計超過1億顆的出貨數量,超過1萬的客戶數量,19個系列300餘款產品選擇所提供的廣闊應用覆蓋率穩居市場前列。

本次獲獎的GD32F130C6T6 MCU屬於Cortex-M3內核的超值型產品線。通過整合增強的即時控制能力與創新的外設資源配置,著眼於超低開發預算需求,更適合成本敏感型嵌入式應用。

GD32F130C6T6超值型MCU能夠以更為經濟的價格實現複雜和先進的功能,並為提升及取代傳統的8位元和16位元產品解決方案,進入32位Cortex-M3內核的高速主流平台帶來超值的入門使用體驗。從而讓開發人員能夠有效提高系統集成度並降低投入,更可深入挖掘項目潛力。

產品設計中應用了多項自主設計專利和自主智慧財產權,並已獲得多項國際專利註冊。該型號MCU已經廣泛應用於工業自動化、人機介面、電機控制、家用電器、印表機、感測器控制、電子玩具、智慧讀卡器、電動車、物聯網等多種應用場合。累計出貨量已達數千萬片,累計銷售額接近1億元,以領先的行業佔有率和用戶認可創造了最佳的市場表現。

據悉,旨在把更多積體電路領域最具影響性、標杆性、前瞻性的產品和企業推薦到相關行業和全社會的「中國芯」評選,迄今為止已有12年歷史。

「中國芯」評選秉承「以用立業、以用興業」的發展思路,主要是搭建中國積體電路企業優秀產品的集中展示平台,打造大陸積體電路產業高品質品牌,在促進大陸積體電路產業發展方面發揮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兆易創新副總經理何衛先生出席了本次盛會並接受現場頒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