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森美推出全新智慧型儲存HBA和RAID配接器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ST Microsite

美高森美推出全新智慧型儲存HBA和RAID配接器

  • 孫昌華台北

致力於在功耗、安全、可靠性和性能方面提供差異化半導體技術方案的領先供應商美高森美公司,宣布其全新智慧型儲存SAS/SATA配接器正式對外發布。這些新推出的進階智慧型儲存配接器是美高森美專為資料中心SAS/SATA伺服器儲存推出的智慧型儲存產品,內含完整印刷電路板層級解決方案,以及自訂嵌入式解決方案的Silicon Plus軟體。整個產品組合包括美高森美Adaptec HBA 1100系列、SmartHBA 2100系列和 SmartRAID 3100系列,全部採用該公司最新的28奈米SmartIOC 2100和SmartROC 3100儲存控制器積體電路,專為各種伺服器儲存應用提供高效能、低耗電量、高可靠性、多功能的解決方案,適合軟體定義儲存、冷儲存和企業應用。

HBA 1100發揮SDS應用的效能和彈性。SmartHBA 2100是獨特的配接器解決方案,可發揮HBA 1100及特定磁碟機基本硬體RAID的所有效益,適合開機磁碟機RAID的SDS應用或中小企業(SMB)應用。SmartRAID 3100對於最嚴苛的企業儲存應用展現最高的功能、快取加速和最高的資料可用性。這3套解決方案均提供24個半長半高型連接埠,並搭配多種連接埠組態。

Adaptec智慧型儲存解決方案展現SDS、冷儲存和企業應用的高效能、低耗電量和可靠性。

Adaptec智慧型儲存解決方案展現SDS、冷儲存和企業應用的高效能、低耗電量和可靠性。

美高森美可擴充儲存副總裁兼業務經理Pete Hazen表示:「美高森美的整合式智慧型儲存堆疊提供業界最可靠和最高效能的儲存控制器軟體平台,能夠達到每秒170萬次隨機讀取輸入/輸出(I/O)作業的效能。正式對外發布的智慧型儲存12Gbps SAS/SATA配接器顯現我們致力於提供解決方案,滿足伺服器原始設備製造商(OEM)、伺服器原始設計製造商(ODM)、超大型和系統整合客戶的特殊需求。我們很榮幸推出以成功的美高森美Adaptec Series 8 RAID解決方案為基礎的高度差異性配接器產品組合,不僅總體擁有成本大幅降低、全系列產品的整合式韌體和軟體本身具備的效益提高、效能大幅提升,而且耗電量節省40%。」

美高森美的智慧型儲存解決方案適用於採用12 Gbps SAS或6 Gbps SATA硬碟機(HDD)或固態磁碟機(SSD) 的任何伺服器儲存應用。市場研究公司IDC預測SAS/SATA HDD及SSD在10年期間佔年度全部企業磁碟機出貨量的80%。美高森美的智慧型儲存解決方案達到最佳的SSD效能及HDD冷儲存的最佳耗電量。除了適合多種混合式SSD/HDD應用之外,也具備在嚴苛條件下進行部署的可用功能。

威騰電子公司,HDD產品營銷副總裁Brendan Collins表示:「雲端和超大型資料中心持續推動磁碟的儲存容量界限和每TB儲存的整體擁有成本,美高森美的 HBA 1100系列,結合了HGST的UltrastarR Hs14企業級SMR硬碟機,使資料中心能夠以最佳的功率,效能和軌跡繼續滿足存儲容量需求的爆炸式成長。」

美高森美Adaptec HBA 1100、SmartHBA 2100及SmartRAID 3100均運用整合式智慧型儲存堆疊。每個系列都有與眾不同的獨特功能。

HBA 1100 最適合 SDS、冷儲存和原生高效能連線的應用。其中也包括配接器提供多達24個採用28奈米SAS/SATA最佳化矽基的連接埠,達到目標應用的最佳功耗及支援主機管理和主機感知疊瓦式磁紀錄(SMR)磁碟機;廣泛的作業系統(OS)驅動器支援,包括收件匣驅動器支援; 達到每秒170萬次輸入/輸出作業(IOPS)的效能。

SmartHBA 2100專為需要OS開機磁碟機硬體RAID及SMB入門級RAID的SDS應用而最佳化。基本RAID充分滿足多路徑IO和SDS應用的全功能HBA本身的需求;混合模式可將磁碟機獨立配置為原始磁碟機或邏輯磁碟區的一部分;RAID 0、1、10 和 RAID 5的真正硬體RAID;業界唯一具備8個連接埠以上的基本RAID解決方案。

SmartRAID 3100專為需要最高層級資料可用性的企業儲存應用和運用快取的資料中心應用而最佳化。配接器提供多達24個採用28奈米,SAS/SATA最佳化矽基的連接埠,達到目標應用的最佳功耗;Zero Maintenance Cache Protection(ZMCP)具有4GB快取和整合式快取備份電路,有助於達到最佳成本、熱效能和運作效率;不提供快取備份的電路板選項;所有配接器均內建maxCache 4.0,提供多達約2TB的SSD快取;maxCrypto控制器加密的產品藍圖。

HBA產品系列和美高森美的SXP系列SAS擴展器結合該公司的整合式智慧型儲存堆疊、SmartRAID和SmartHBA,提供儲存管理和連線的完整伺服器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