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訊11月13日正式喬遷汐止總部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litepoint

艾訊11月13日正式喬遷汐止總部

持續致力於研發與製造一系列創新、高效能且可靠的工業電腦產品的全球知名領導廠商—艾訊股份有限公司(Axiomtek Co., Ltd.),自1990年成立以來,一直都在新北市新店區研發與耕耘,為因應業務展業需求,提昇客戶服務與效率,並給員工更優質安全的工作環境,謹訂於2017年11月13日(星期一)正式遷移至「艾訊汐止總部」新址辦公。

艾訊於2017年6月購入汐止科學園區附近的國揚雲端科技大樓,設計特色主題為結合山色、水景、光影的自然與人文空間。艾訊汐止總部面積約2,775坪,坐擁2樓、3樓、4樓及8樓等4大樓層作為辦公用途,並有吧台用餐區、圖書室、藝廊、健康補給站,以及多功能會議廳。員工也可以使用位於頂樓或12樓的健身房、瑜珈教室等運動設備,滿足同仁舒壓放鬆的需求;更貼心地規劃專屬哺乳室,讓職業婦女無後顧之憂。

艾訊汐止總部。

艾訊汐止總部。

喬遷之後,艾訊全體同仁將持繼順應工業物聯網與工業4.0發展趨勢潮流,為全球廣大的客戶設計並製造智慧、創新與永續發展的嵌入式電腦解決方案,期盼各界繼續給予惠顧與指導。

關於「艾訊汐止總部」更多詳情,請參考官網。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