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立20周年以不變的核心價值持續進化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15
AI Fine Tunning-ASUS

傳立20周年以不變的核心價值持續進化

  • 吳冠儀台北

(由左至右)傳立媒體亞洲、非洲、中東及俄羅斯執行長Ashutosh Srivastava、董事總經理趙紹綺、大中華區執行長安瑞樺、群邑媒體集團執行長林安平、傳立媒體數位行銷副總經理牛恆泰。
(由左至右)傳立媒體亞洲、非洲、中東及俄羅斯執行長Ashutosh Srivastava、董事總經理趙紹綺、大中華區執行長安瑞樺、群邑媒體集團執行長林安平、傳立媒體數位行銷副總經理牛恆泰。

把時間倒回到1997年,媒體代理商-傳立媒體Mindshare在台灣誕生,回首過去20年台灣傳播媒體產業許多重要時刻,都有傳立的身影。

傳立長久以來引以為傲的核心價值包含:SPEED速度–We fight for Speed,主動積極以最快時間協助客戶,即進適性調整並做好萬全準備;TEAMWORK團隊合作-We do Teamwork,透過與客戶的密切合作,以確保綜效最大化;PROVOCATION挑戰-We believe in Provocation,在常規之外,探求最新、更好的方法協助客戶成長,挑戰現況的極限,以創造新境界。

傳立在不斷突破創造新的經驗法則,並同步延攬跨國界人才,就是要為客戶備齊全方位的服務團隊並為客戶設想,以全方位角度思考 創造未來行銷方案。

當數位科技演進帶領行銷進入成熟的個人化市場 ,消費者在社群互動視頻上花費更多的時間及金錢,在現今快速多變的數位環境中,媒體已成為現代人生活上不可或缺的存在,是品牌與消費者之間即時的互動平台,更是共同創造故事的場域,因此媒體代理商的角色勢必更加重要。

面對整體消費傳播媒體互動模式的改變,傳立為客戶進一步提供以Data&Insights為基礎為基礎的傳播方案。組成了Mindshare FAST (Future Adaptive Specialist team)團隊,結合Performance,Content+和Data各領域專業專家,以對應消費者縮短從品牌認知到購買消費歷程的改變,從創造消費者感興趣的內容,加速與時勢發展連結。同時也增加Mindshare LOOP服務 ,運用多屏幕檢視作業作為進一步改變行銷思維的戰略性工具 ,透由整合實虛資料快速獲取即時資訊, 提供客戶全面的決策方案。

台灣市場接下來的行銷發展與操作將不再是單點投遞的線性傳播模式,而是進到整合適性傳播戰略模式的時代。傳立從媒體角度出發,透過不同觀察視與點,分析消費者、數據與內容行銷之間的三角關係,繼續在媒體產業創新並隨時提供即時市場觀點與建議 。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