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聯通QTS 4.3.4 Beta版打造物聯網應用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緯謙科技

威聯通QTS 4.3.4 Beta版打造物聯網應用

威聯通QTS 4.3.4 Beta版打造物聯網應用。
威聯通QTS 4.3.4 Beta版打造物聯網應用。

威聯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釋出QTS 4.3.4 Beta版後好評不斷,ARM架構機種用戶不僅可首次啟用快照保護功能,更可藉由此版更新獲得QNAP獨有物聯網開發套件QIoT Suite Lite。ARM架構機種再度展現高性價比,讓用戶以最經濟的方式享受IoT私有雲平台的便利,即使是預算不高的學生族群,也能輕鬆完成第一個物聯網開發計畫。

受惠機種為TS-x31X、TS-x31P、TS-x31P2、TS-x31+、TS-x31XU及TS-1635,用戶更新QTS 4.3.4 Beta後即可啟用QIoT Suite Lite(需具備2GB以上記憶體) 。透過QNAP ARM架構NAS連結多樣物聯網裝置,搭配QIoT Suite Lite提供的眾多模組化應用,便能以最少人力、最快速度打造豐富的IoT應用。IoT產生的大量數據可直接儲存於NAS進行分析,亦可將篩選後的重要資料轉接至第三方付費公有雲做更深度資料分析,以最經濟的方式享受高效益的物聯網服務。

QIoT Suite Lite技術架構極具彈性,多方整合第三方服務,像是支援(但不限於)Arduino Yun、Raspberry Pi、Intel Edison和MTK LinkIt Smart 7688(Duo)開發板,讓部署更容易;提供完整API可將儲存在QNAP NAS中的各項裝置數據介接至其他儀表板工具如Microsoft Power BI做進一步分析,提供管理彈性;特定QNAP NAS機種另支援AWS Greengrass公有雲服務,可同時享有Amazon雲端運算資源。QIoT Suite Lite混合雲端運算解決方案將資料儲存於可自主掌握的QNAP NAS私有雲中,並藉由聯合公有雲運算資源,讓應用形態與使用經驗更加靈活。對於系統整合業者來說,將有利觸及更多元的應用新客群與場域服務,同時降低物聯網部署成本。(本文由威聯通提供,DIGITIMES鄭斐文整理)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