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聯通推出iOS版Photo Tagger行動APP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litepoint

威聯通推出iOS版Photo Tagger行動APP

  • 鄭斐文台北

威聯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推出新款iOS行動應用程式Photo Tagger,讓使用者可為行動裝置上的照片檔加上個人化標籤,不僅管理照片更加便利,還可透過標籤快速搜尋行動裝置上的照片。

威聯通產品經理廖云瑄指出,數位化的時代,人人多使用智慧型手機拍照來保存美好回憶。有了Photo Tagger的照片標籤功能,讓管理大量照片檔案更加得心應手。

Photo Tagger是專門為建立照片標籤所設計的iOS行動應用程式,解決了iOS裝置內建的照片程式無法建立標籤或新增備註的缺點。使用者可於拍攝前後為照片加上客製化的標籤,享有更智能、更快速的照片管理方式。當使用者將照片備份至QNAP NAS時,標籤會含在照片的後設資料(Metadata)中同時被保存,便利將來能以更迅速地方式在NAS上搜尋到所需照片。使用者還可將特定標籤設為我的最愛標籤,快速找到最喜愛的照片。即便沒有QNAP NAS,亦可使用Photo Tagger行動應用程式。

圖說;威聯通推出iOS版Photo Tagger行動App,建立個人化的標籤輕鬆管理照片。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