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聯通發表虛擬機工作站技術白皮書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緯謙科技

威聯通發表虛擬機工作站技術白皮書

  • 鄭斐文台北

威聯通發表虛擬機工作站技術白皮書。
威聯通發表虛擬機工作站技術白皮書。

威聯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發表虛擬機工作站(Virtualization Station)技術白皮書,內容淺談虛擬化技術與深入剖析QNAP虛擬機工作站,更針對多款企業級QNAP NAS進行虛擬機效能評測,協助用戶選擇合適的QNAP NAS來配置符合需求的虛擬化環境,並一步了解虛擬機應用的資源配置與管理優勢。

企業組織可透過P2V(Physical to Virtual)的方式,將實體機系統轉換為虛擬機,不僅省卻硬體添置與維護成本,更能簡化IT管理流程,提升效率。QNAP NAS搭配虛擬機工作站,將NAS由資料儲存的基礎定位提升為一機多系統的虛擬化解決方案,滿足各種虛擬伺服器或應用服務的需求。QNAP虛擬機工作站更支援網路與虛擬交換器(Network & Virtual Switch)、以及USB和GPU Pass-through等進階功能,再搭配QNAP NAS的高速I/O效能與大儲存空間,帶給不同領域用戶更多選擇與發揮。

威聯通產品經理李飛鴻表示,這份白皮書可幫助企業組織更加了解QNAP整合儲存、運算、平台與服務的虛擬化解決方案。同時,藉由多款QNAP NAS運行虛擬機的效能測試比較,讓用戶可依據QNAP的實測,選擇符合自身需求的NAS規格來配置虛擬機環境,減少選擇障礙。

白皮書中涵蓋6款中、高階企業級QNAP NAS虛擬機在各種指標的效能測試結果,包含處理器、記憶體、磁碟與網路I/O、以及可同時運行虛擬機數量等指標,為有部署虛擬機環境需求的企業組織提供極具參考價值的應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