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iro為全球各國政府提供卓越的網路安全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ST Microsite

Votiro為全球各國政府提供卓越的網路安全

  • 尤嘉禾台北

先進的檔案無害化與重組技術(Content Disarm & Reconstruction)的全球領導者Votiro宣布已經獲得了澳大利亞國防情報局(ASD)的通用標準認證,該解決方案可以保護組織免遭受未知的零時差攻擊和其他不斷的網路威脅。經由英國航太系統(BAE Systems)的評估,Votiro為一些世界上最先進的、技術主導的防禦、航空和安全解決方案的供應商。這個新的認證將使Votiro能夠將其產品(包括其先進的檔案無害化與重組技術)交付到全球的政府機構,從而展示其技術的可靠性。

通用標準認證為IT產品的可靠性、品質和誠信提供了獨立、客觀的驗證,並且成為客戶可以信賴的標準,幫助他們對IT採購做出明智的決定。這也是聯邦政府在國家安全體系中對硬體和軟體設備的要求。

為了達到通用標準認證,Votiro的技術通過了第三方實驗室—國家自願實驗室評鑑制度(NVLAP)之嚴格程序認證,以確保其滿足基於預先定義之評估保證等級(EAL)的安全要求。Votiro被授予評估保證等級(EAL)的第2等級,這是對軟體的最高評價,並向世界各國的政府表示他們可以信任Votiro的安全技術。

此認證是從「澳洲認證授權局」所監管的澳洲資訊安全評估計畫(AISEP)中獲得的。這一認證包括美國和加拿大在內的27個國家已經簽署的通用準則互認協定(CCRA),使其成為IT產品國際貿易安全的一項特殊措施。Votiro公司首席技術長Aviv Grafi表示:「駭客正在不斷發展和改進他們的策略。通用標準的嚴格規範有助於確保全球各地政府皆配備市場上最安全的技術,使其能夠領先駭客一步。我們為獲得這個高度尊重的認證感到自豪,這將使我們能夠擴展遍布全球的客戶群。」

Votiro為組織提供保護,防止未公開和零時差漏洞等網路攻擊。該公司的安全閘道提供強大的保護,使用獲得專利之先進的檔案無害化與重組技術來清除潛在的網路威脅文件。 Votiro於2010年成立於美國,在新加坡和澳洲設有銷售辦事處,於以色列特拉維夫設有專業的研發中心。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