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事達卡推Start Path創業加速器計畫 智慧應用 影音
TI(ASC)
ST Microsite

萬事達卡推Start Path創業加速器計畫

  • 吳冠儀台北

隨著新創力量日益漸強成為翻轉各產業的關鍵,萬事達卡「Start Path創業加速器計畫」,致力於扶持全球處於後期階段的FinTech和科技新創公司更進一步的成長。自2014年推出以來,萬事達卡Start Path團隊已協助全球超過150家新創公司,為正在發展金融和商業解決方案的新創公司提供豐沛資源,包含營運策略支援、商業途徑和策略性投資等協助。在最新一期Start Path創業加速器中,共有11間來自5個不同國家的新創團隊正著手於至今規模最大的創新計畫,開展區塊鏈、數位身分防護、捐款數位化服務、醫療資料管理等解決方案的嶄新應用。

萬事達卡Start Path創業加速器計畫副總裁Amy Neale表示,萬事達卡Start Path創業加速器計畫參與團隊的多樣性證明了各領域創新步伐的快速,萬事達卡也藉由提供豐沛資源和專業引導,使各領域的公司加快實現規模化的目標,我們也期望能與創新力量一同以全新方式形塑未來的商業樣貌。

下一梯次的課程報名截止至2018年1月16日台北時間中午12:59,提供六個月的創業虛擬課程並開放給對銀行產業或支付科技等領域有創新想法的公司,僅需具備一定募資金額或通過A輪募資即可參加,有興趣的新創團隊歡迎造訪「Start Path Global創業加速器計畫」官網,以了解相關資訊或繳交申請書。

在去年底舉辦的第三屆Start Path Summit 2017中,新創公司不僅與萬事達卡來自全球的高層主管交流,還可與萬事達卡來自銀行產業、數位巨頭和零售業的合作夥伴建立關係,其中許多與會的新創團隊更藉由「Start Path創業加速器計劃」的協助成為該領域上活躍的領導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