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特與AMD提供AMD Geode處理器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litepoint

康佳特與AMD提供AMD Geode處理器

  • 吳冠儀台北

康佳特與AMD攜手提供AMD Geode處理器長期供貨。
康佳特與AMD攜手提供AMD Geode處理器長期供貨。

康佳特科技宣布與AMD合作共同為世界上最古老的x86處理器提供延長供貨的支援。 康佳特將對搭載AMD Geode處理器的模組提供至2021年底的供貨支援。

康佳特產品管理總監Martin Danzer表示,康佳特與AMD聯手為搭載AMD Geode處理器的ETX與XTX模組提供至2021年底的長期供貨支援,這使電腦模組的客戶受益於AMD Geode產品線的延長生命週期和投資報酬率的提升,而支援到2021年,則代表對2005年由AMD推出的Geode LX處理器提供長達16年的供貨支援。 這對一般只提供7年供貨支援的嵌入式x86處理器市場來說是非常獨特的,同時強調康佳特科技在整個產品生命週期間做為一個值得信賴合作夥伴的承諾。

AMD事業發展總監Stephen Turnbull說到,AMD深耕嵌入式市場已經超過20年,從經驗中瞭解到長期供貨對客戶是非常重要的。我們對Geode嵌入式產品線能如此成功感到非常驕傲,因此決定延長該產品線的支援到2021年,使其成為x86嵌入式產品市場中具備最長生命週期的產品。

為了實現延長供貨支援, AMD已經對一種非鹵化物為基底的材料進行認證且不改變處理器的規格、外觀及功能,以便符合所有AMD的認證標準。 搭載新Geode處理器樣品的康佳特模組現在已經可以透過相同的產品代號來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