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利盛發表高速精密貼膜設備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ST Microsite

元利盛發表高速精密貼膜設備

元利盛發表高速精密貼膜設備 ELM系列
元利盛發表高速精密貼膜設備 ELM系列

近年來IOT物聯網產業產值逐年升高,各種新創產品以接近無感的方式快速融入人類的日常生活環境中,其中作為IOT系統中觸角和眼睛等等的各式感知和辨識元件,如氣壓量測、測距、方位辨識、生物特徵辨識等模組,也積極朝向更加微型化與高耐候性方向發展,使其更易於使用於人類生活的環境中。

元利盛推出的ELM系列之高速精密貼膜設備,可以為各式微型感知器與辨識元件在製造過程中提供最佳的保護作用,該設備已廣泛應用於不同的領域,如Image Sensor 與MEMS元件保護膜、防水膜、PI膜等領域之單顆精準貼膜製程,是業界唯一能單顆IC/sensor精密貼膜之高速貼膜設備。

該設備不僅可以採用12吋Wafer Frame入料,針對Wafer 或Substrate上之單一微型化部品(1x1~18x18mm)進行高速高精度的精密貼膜,或加強片、防水膜、PI膜等貼附作業;亦可選擇Die Level的IC Tray盤或載盤入料進行貼膜,並以獨家開發的小型化高容量的Tray盤Loader與Un-loader裝置進行供料等,提供多種彈性化之週邊功能選項。

ELM系列更可搭配元利盛獨家高速飛行取像技術與辨識系統,進行部品外型辨識定位、位置補正、貼膜後成品檢查等,達到高精度與高品質之精準貼附。其具備超大工作範圍330x300mm、多點式卷帶膜料供應系統,可兼容各種產品與供料應用選擇,亦能滿足客戶客製化設備的需求。

該設備具備PC Base人機介面,結合資料庫與網路,收集彙整生產時的巨量資訊,以進行最佳化的製程掌控,提升生產管理與連結工業4.0智慧製造需求;無人化的設計更節省生產作業人力,除為客戶帶來自動化與高效率,並有效降低建置與生產成本,讓客戶輕鬆實現智慧製造。

電子產業遵循摩爾定律,技術挑戰日趨複雜,元利盛致力於提供客戶領先的高階製程與智慧設備之解決方案,提供客戶高度整合及創新優勢,快速實現量產、價格、專業的最佳組合,加速產品設計開發上市,於競爭的市場中,贏得先機與競爭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