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材料解決方案提供乘車全新體驗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緯謙科技

巴斯夫材料解決方案提供乘車全新體驗

  • 鄭斐文台北

Elastoflex記憶綿巴士座椅為乘客帶來更加舒適的駕乘體驗。
Elastoflex記憶綿巴士座椅為乘客帶來更加舒適的駕乘體驗。

巴斯夫預計於CHINAPLAS 2018國際橡塑展上推出一系列全新材料解決方案,幫助汽車製造商在減輕車重的同時,改善汽車外觀、提高駕乘體驗。

全新車頭燈Genesis G70將在CHINAPLAS 2018國際橡塑展上首次亮相。巴斯夫熱塑性塑膠Ultrason E具有出色的耐熱性能,能夠滿足車燈更加精巧的設計需求。此外,巴斯夫即將發布一款採用熱塑性聚氨酯(TPU)包覆成形的車門把手,其與熱塑性塑膠的黏合性極佳,觸感柔軟,耐高溫和減震性能良好;另一款採用MDI(二苯基甲烷二異氰酸酯)製造的記憶綿巴士座椅將為乘客帶來更加舒適的駕乘體驗。該款座椅在重力測試中具備更優異的緩衝性能,其低氣味的特性,讓狹小的車體空間仍可維持良好空氣。

同時,巴斯夫汽車解決方案與傳統材料相比,不僅時尚美觀,也有助於減輕車身重量,進而降低油耗。即將在CHINAPLAS 2018國際橡塑展上展出的全新車門踏板的重量減輕了40%。4月24日至27日巴斯夫CHINAPLAS 2018國際橡塑展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