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nis Backup 12.5進階版再升級 提升系統備份效能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hotspot

Acronis Backup 12.5進階版再升級 提升系統備份效能

  • 鄭斐文台北

Acronis Backup 12.5進階版Off-Host脫離主機備份,提升系統備份效能。
Acronis Backup 12.5進階版Off-Host脫離主機備份,提升系統備份效能。

Acronis因應企業備份需求,為系統提供優先層級的計劃,像是不同層級的RPO(復原點目標)和RTO(復原時間目標)。在許多情況下,企業需要為最重要的系統來提供額外的防護,並採用更密集性的RTO和RPO。這表示備份必須更頻繁地運行,並且需要將備份的副本儲存在多個位置。Acronis Backup 12.5 進階版的Off-Host脫離主機備份功能,讓備份處理程序分配到不同的主機,提升系統備份效能。

初始備份新建立後的後續操作,像是將備份複製到其他位置時,可能會對重要的系統增加不必要的負載。Off-Host可以在原始電腦上安排最初的備份,但將複寫備份存檔的工作移至另一個負載較低的系統,甚至是專門處理備份的機器上。Acronis Backup 12.5進階版可以使用特定的計劃在單獨的電腦上執行以下操作:複製(複寫)、清理(保留)和移動、驗證、沙箱驗證、VM轉換、磁碟到磁碟到雲端、磁碟到重複資料刪除到重複資料刪除、磁碟到雲端到磁碟。

Acronis獲全球多個獎項認可。在全球市場研究公司IDC最近的市場報告中指出,Acronis能解決現代企業在其複雜的基礎架構環境中備份、保護和恢復數據的需求。高可用性和區塊鏈等先進技術確立了Acronis可靠的地位,是具有顯著競爭優勢的長期供應商。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