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eye以創新的人工智慧技術再創科技之巔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DForum0522

Beseye以創新的人工智慧技術再創科技之巔

  • 尤嘉禾台北

擁有Beseye智慧雲端攝影機,讓您出門在外也可保護您的所愛。
擁有Beseye智慧雲端攝影機,讓您出門在外也可保護您的所愛。

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每年帶頭拉開全球的科技趨勢,而2018年最重要的關鍵字仍是AI人工智慧,持續引領智慧家庭、智慧車輛、智慧金融與商業等領域。

電影鋼鐵人的智慧管家Jarvis打造了對人工智慧的全新想像,連Facebook執行長祖克柏也已籌劃打造人工智慧助手;殊不知,台灣早有一間科技公司Beseye落實屬於他們自己的Jarvis — Besi。

創立至今,Beseye人工智慧Besi為全球使用者提供超過35,040,000小時的全天候守護,紀錄、保護著使用者的最愛,不論是父母、孩子、寵物、家庭甚至是店家,透過各種人工智慧分析功能,進行App的推播通知,讓生活安全更上一層樓。

Beseye執行長涂正翰表示:「我們想做的事情很簡單,我們都希望時時刻刻陪伴我們的另一半、小孩、寵物,但是我們不可能24小時陪伴在他們身邊,所以我們賦予攝影機人工智慧學習能力,讓攝影機成為生活小幫手、保護主人的家。」
創立初期就獲得天使輪投資讓Beseye可以專注於消費者體驗的優化及尖端軟硬體研發,打破傳統攝影機冰冷的設計,在上市第1年就榮獲iF、Reddot、Good design等世界設計大獎,也讓Beseye一踏入海外市場就取得豐碩佳績,第1年直接打進最封閉的日本市場,進而獲得日系創投的投資;Beseye同時也是微軟企業合作夥伴,並與微軟物聯網產業發展中心進行技術合作。

Beseye將智慧攝影機定義為「消費者的雙眼」,在消費者忙碌於生活時,為消費者守護最愛的家園,如同 Beseye訴求的理念「守護,一直都在」。想要更了解Beseye,請上Beseye官網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