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評選伊雲谷成為亞太區指標性MSP廠商之一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litepoint

Gartner評選伊雲谷成為亞太區指標性MSP廠商之一

  • 陳毅斌台北

研調機構Gartner於最新一期的報告「Asia/Pacific Context: Magic Quadrant for Public Cloud Infrastructure Managed Service Providers, Worldwide」中,將伊雲谷(eCloudvalley)列為亞太區指標性的代理商之一。

亞太區地區企業採納雲端的比例越來越高,相較於培養新一代的雲端管理人才曠日廢時,多數企業會尋求雲端託管服務商(Managed Services Partner;MSP)的協助,MSP廠商能即時提供企業在地的雲端架構諮詢與技術的支援,成為雲端生態系中不可或缺的角色。

隨著亞太區雲端的快速發展,Gartner於最新報告中列舉亞太區指標性的MSP廠商給予企業做為參考,而新一代雲端託管服務商(Next-generation MSP)伊雲谷也被列為指標性的MSP商之一,伊雲谷能了解目前企業轉型雲端的痛點,提供亞太區AWS用戶專業的MSP服務。

伊雲谷發跡於台灣,專注於提供數位轉型以及新世代雲端託管服務,期許能帶給客戶全球的視野以及在地的經驗與資源。伊雲谷在短短四年內將事業版圖從台灣擴展至亞太區,於2017年取得大中華區第一間AWS Premier Partner資格,並於2018年初取得AWS DevOps能力認證,服務全球超過420家客戶,執行過DevOps、Serverless、雲搬遷等大型專案,豐富的經驗與客戶的信賴,讓伊雲谷於2018年獲選為亞太區指標性MSP商之一。伊雲谷總經理林儀表示,伊雲谷會持續成長,秉持「Raise the bar」的文化與精神,提高自我要求、突破自己,也為客戶帶來更高的價值。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