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URTER推出新款超薄DIN導軌濾波器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Event

SCHURTER推出新款超薄DIN導軌濾波器

  • 魏于寧台北

SCHURTER是一家國際領先的電氣和電子元器件創新者和製造商。該公司主要涉足安全電源和易用設備領域。其廣泛的產品組合包括電路保護、插頭與連接器、EMV產品、開關、輸入系統,以及電子製造服務的標準解決方案。SCHURTER近期推出具有過流和過壓保護的新款超薄DIN導軌濾波器。SCHURTER的FPBB RAIL濾波器是1款超薄的二階單相濾波器,寬度只有25毫米。其節省空間又美觀的設計集成了一個可選熔斷器或斷路器。此外,所有3種不同版本都有1個過電壓電阻器。FPBB RAIL超薄外殼集3種功能於一體。

因為面板空間有限,尤其是工業機械控制櫃中的面板設計。分佈密集且產生干擾的元器件(比如開關電源或逆變器)會使設計變得更加複雜,需要高性能濾波器來達到CE標準。這些濾波器可能很大,並且在DIN導軌上佔用額外空間。SCHURTER透過FPBB RAIL提供了一種解決方案。這款新型二階濾波器在節省空間的超薄外殼中提供非常高的EMI(電磁干擾)衰減。

FPBB RAIL按照IEC和UL/CSA標準設計,在最高電壓125/250 VAC和250 VDC下,額定電流為1安至16安。該系列產品已透過ENEC和cURus認證。該濾波器適用於廣泛的溫度範圍:-40°C至100°C。帶熔斷器和過壓保護的版本在-40°C至85°C的溫度範圍下工作,而帶斷路器的版本的額定溫度範圍為-5°C至60°C。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