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安全發布5個安全上網的秘訣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緯謙科技

芬安全發布5個安全上網的秘訣

  • 鄭斐文台北

F-Secure Total芬安全5個安全上網的秘訣,在網路上不被追蹤、安全隨行。
F-Secure Total芬安全5個安全上網的秘訣,在網路上不被追蹤、安全隨行。

在網路上瀏覽網頁時,很可能都被網路服務商「記錄」與「追蹤」。網路服務商透過用戶瀏覽的內容,分析用戶在網路上的行為與喜好,以用來更精準地投放廣告。這樣的監控無所不在,由於線上行為被監視,網路安全也受到威脅。安全供應商芬安全(F‑Secure)分享5個安全上網的秘訣。

搜尋前思考

搜尋引擎可可以看到使用者搜尋的東西,並對使用者投放針對性的廣告。在搜尋前先考慮要搜尋的內容,並確保在搜尋時沒有登入帳號。

隱藏您的IP位址

網站保存使用者的IP位址很常見,允許網站在下次存取時識別使用者。這些網站知道使用者在存取時所做的,以及使用者停留的時間。使用F‑Secure Total,內建VPN虛擬專用網路,可以加密使用者的網路流量並且隱藏真實的IP位置,沒有人可以監視使用者的在線行為。

公共Wi-Fi

公共Wi-Fi網路暗藏危機,可能在一個假冒的網路上,讓駭客等待使用者輸入的密碼或信用卡號碼。F‑Secure Total具VPN虛擬專用網路功能,用於加密在設備和路由器之間傳遞的資訊,保護使用者的隱私。

使用 VPN 解決方案

使用F‑Secure Total的VPN功能,沒有外人可以攔截使用者的連接並看到流量內容。甚至網路服務供應商也看不到從使用者的設備傳遞到什麼類型的通訊。只能看到有多少流量。這意味著伺服器無法識別使用者正在使用的操作或資料來自的地理區域。

小心點擊

網路上不明的連結或是社群網站上有趣的分享,可能會導引至惡意網站,甚至被下載惡意程式。使用F-Secure Total芬安全跨平台全方位安全軟體可以保護免受惡意網站的攻擊。

F-Secure Total芬安全跨平台全方位安全軟體是承襲芬安全F-Secure 獲獎肯定的最新個人網路與隱私安全軟體。多重防毒引擎與最新Wi-Fi防護,確保網路與隱私安全。全新VPN虛擬網路多達28個虛擬網路位置可供選擇連線,無論出差或旅遊,讓您在受限制區域存取被阻擋的網站;使用Wi-Fi時將連線加密,不被駭客竊取資料;並且可在網路上保持隱身,全面防護個人資訊與隱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