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亭攜手合作夥伴為客戶創造額外價值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hotspot

浩亭攜手合作夥伴為客戶創造額外價值

  • 吳冠儀台北

吳冠儀/台北
浩亭技術集團日前於漢諾威工業博覽會與知名合作夥伴公司攜手展示其創新產品和解決方案。浩亭技術集團董事會主席洪斐立表示,利用數位化技術為客戶創造價值,同時倚重合作夥伴關係。由此浩亭多年以來的口號「People–Power–Partnership」就不足為怪。

浩亭對數位化傾盡所能,公司特別重視研發、生產和銷售的核心流程,由此可以從客戶的視角看問題,讓他們的看法更多地融入到這些流程。利用浩亭數位業務平台,客戶能夠通過Han配置器預先配置、設計和訂購Han模組。此類基於模組化系統的產品能夠高效並經濟地實現單規格產品的批量式生產,並可在當天裝運出貨。洪斐立在新聞招待會上說,這一流程非常高效,並且還可確保持續的資料流程。新物流中心在這裡也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目前在建的歐洲分銷中心投入約4,000萬歐元資金,是公司歷史上最大的一筆單項投資。在竣工之後,歐洲客戶訂購的產品當天就可從歐洲分銷中心發出。然而數位化也存在某些阻礙。浩亭在這方面提及了特定歐洲國家的法規、大陸新的網路安全法以及正在興起的全球貿易保護主義和民族主義。這類規範促使浩亭與客戶進行更加緊密的合作。

技術集團正秉持這一立場展示與夥伴公司合作開發的眾多解決方案。浩亭、innogy和infotecs這3家公司以其專業知識為電動汽車生態系統做出貢獻:浩亭展示了其為Rinspeed概念車「Snap」提供的快速充電基礎設施,innogy提供的充電站,以及infotecs提供的充電站通信加密。兩輛車可同時安全舒適地利用22千瓦交流電進行充電。根據法規要求充電站僅按耗用量進行收費。此外,其還可利用innogy的IT後端進行智慧化聯網。

對浩亭而言,連接與協作還意味著通過不同核心競爭力的整合推動共同發展。igus易格斯是能源鏈和定制佈線系統的領先製造商,而浩亭是工業連接器產業的領導者,正是其專業領域的精准整合才打造出全新的解決方案。儘管兩家公司曾經在標準解決方案方面有過合作,但現在這種夥伴關係已經拓展到聯合設計。在igus易格斯和浩亭在諸多領域積極推進模組化的環境下,igus易格斯提出開發適用於幾乎所有能源鏈幾何結構的連接器外殼設計。由於具有可觀的客戶利益,雙方很快同意進一步研究這一方向並將其向市場成熟化發展。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