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Connectivity全新堆疊式Belly-to-Belly zQSFP+外殼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hotspot

TE Connectivity全新堆疊式Belly-to-Belly zQSFP+外殼

  • 周建勳台北

TE Connectivity全新堆疊式Belly-to-Belly zQSFP
TE Connectivity全新堆疊式Belly-to-Belly zQSFP

全球連接和傳感領域領軍企業TE Connectivity現正推出QSFP/QSFP+ 和zQSFP+ 互連產品,採用了符合產業標準且可調整比例的設計,能夠提供最高56 Gbps 的數據速率,旨在滿足您當前與未來的要求。

單個可插拔接口中可包含4個數據傳輸通道,並且借助整個QSFP產品組合的靈活性,通道數據傳輸速度可從10 Gbps NRZ輕鬆升級至28 Gbps NRZ和56 Gbps PAM-4。每個通道能夠以10至56 Gbps的速度傳輸數據,因此每個端口支持總計高達 200 Gbps 的速度。這些互連產品的密度是SFP產品的3倍,QSFP產品組合包含具有單個、連動和堆疊結構的殼體,並提供多種光管、邊框底座和散熱器選項。

而全新堆疊式belly-to-belly殼體則滿足了採用下一代48和64端口的更高密度開關設計的要求,包括開放計算項目(OCP)參考設計。相較於兩個印刷電路板(PCB)結構 ,這種外殼支持在每個線卡中使用單一印刷電路板(PCB)結構,可節省大量成本。

TE的客戶遍及全球近150個國家。 TE助力客戶創造明日科技,推動交通、工業應用、醫療科技、能源、數據通信和智能家居等產業的發展。 TE在全球擁有超過7,000名工程師和14,000多項專利,每年投入研發和工程的資金約6.5億美元。

作為TE Connectivity授權分銷商,Heilind可為市場提供相關服務與支持,此外,Heilind也供應多家世界頂級製造商的產品,涵蓋25種不同零組件類別,並重視所有的細分市場和所有的顧客,不斷尋求廣泛的產品供應來覆蓋所有市場。更多訊息請上官網查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