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懂ADC/AMPS快速設計產品化技法 6/5限額傳授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Event

秒懂ADC/AMPS快速設計產品化技法 6/5限額傳授

  • 李佳玲台北

TI Precision Labs是電子產業最全面的工程師虛擬線上課程, 課程包括關於設備系統結構的概述理論、使用理論和實際的進階應用程式解決方案及如何使用這些實踐課程預測電路性能,並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解釋抽象的概念。

產業專家將會介紹每個主題,以幫助工程師在設計上縮短設計時間,並迅速從概念驗證轉向產品化。另將舉例說明Precision Lab – ADC(類比轉數位轉換器)和AMPS(運算放大器)內容與簡易操作,讓使用者親身體驗到Precision Lab工作上帶來的好處。本次網路直播以影像方式進行,當天與會者即可在線上與講師以互動問答的方式交流討論。時間:6月5日 10:00-12:00。

TI誠摯邀請您的參與,活動免費報名中!此次研討會僅開放給myTI會員,欲參加者,請先加入/登入myTI。報名請至 TI Precision Labs線上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