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SUN全球成功布局 SNEC大展成效 智慧應用 影音
Microchip Computex
hotspot

BIG SUN全球成功布局 SNEC大展成效

  • 尤嘉禾台北

iPV Tracker多元應用 四度蟬聯SNEC十大亮點獎。
iPV Tracker多元應用 四度蟬聯SNEC十大亮點獎。

BIG SUN的iPV Tracekr此次以「水陸兩棲發電新霸主」繼去年提倡搭配雙面發電模組獲SNEC十大亮點後,再次展現iPV Tracker靈活的系統整合,可設置在水、陸高反射環境,經過客戶的實證資料回饋,比固定式單面發電的系統增加50%以上發電效益,驚人發電量與高效的「一地多用」表現,再次成功獲得大會評審的青睞,蟬聯4次的SNEN十大亮點獎!

模組製程日新月異,雙面發電崛起之際,若要讓發電極大化,必要使用追日系統!iPV Tracker繼2017年與全球大廠GCL(協鑫)結合展出後,本屆SNEC更深受肯定,雙聯名LONGi(隆基) & JOLYWOOD(中來)的雙面發電透光組件,特有的無遮蔽支架設計,讓發電量較固定型增加50%~200%,20年投報依區域表現不同,最佳可提高2倍以上。如此Bi-Dual(雙面+雙軸)系統,驚豔會場,各家紛紛爭取iPV Tracker區域授權;開放授權下,除電控五金外,各廠可在地自行製作生產iPV Tracker專利支架,直接降低成本、增加項目競爭力。

iPV Tracker 全球授權,展會人潮代理踴躍。

iPV Tracker 全球授權,展會人潮代理踴躍。

自主研發產品iPVita成功拓展大陸經銷。

自主研發產品iPVita成功拓展大陸經銷。

BIG SUN秉持高科技質量研發的用心,於自主研發的iPVita雲端智慧監控系統也表露無遺。全球案場即時的高效實績回饋,更讓大陸在地廠商視為珍物。BIG SUN與蘇州瞻世智能科技(ZANS),雙方於展會議定後直接簽署大陸市場經銷合約,BIG SUN也正式宣告將iPVita深入推展大陸市場發展。從高效太陽能電池片、iPVTracker雙軸追日系統,到雲端智慧監控iPVita,BIG SUN整合一條龍的高科技質量競爭優勢、布局全球,正大步邁向專業整合性太陽能專家前進。